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我的运动史


我喜欢运动,特别是运动时流汗的感觉。虽然整身黏黏很“kao wek",但是满足感爆灯,所以也不以为意。

这是HappyFit里面的 Fit Test环节。一个动作一分钟挑战,自己跟自己比赛,超越另一个自己。
我们的Fit Test教练在做示范。

这个动作我个人认为有高难度 (对我来说),因为我骨头硬手脚笨挫,这样双脚直直拿起来90度,嗯哼,挑战挑战!哈哈!话说回来,现在的我跟第一天比起来,体力好多了 :-) 老鼻和我最爱body combat .

很佩服那些想要减肥的”冰友“ 咧!我个子瘦瘦,运动起来偶尔也挺累的,肥的人不是会更加辛苦吗?但是我看他们都好享受。应该是属于比较灵活的肥仔吧!哈哈哈,不要打我 XD


 龟波气功?啊!!!发功发功!!!我们当教练的,也要自我提升,学一些新的玩意儿才有趣。

 就是这样吵吵闹闹运动一小时,回家洗澡睡觉特别好睡。(~﹃~)~zZ

总爱在运动后拍张大合照。就是超爱拍就对了。现在一个星期fitness3次。我还要培养习惯其他天也可以在家里自己运动。甩油甩油,肌肉肌肉我爱你 。

来个运动小贴士 ~

为什么热身很重要?
  为确保安全,一般在健身锻炼前要先做一段热身锻炼,热身运动的主要目的是轻微加快心跳。它有两个好处:
  ①能提高身体主要部位的体温
  ②能使更多的血液(氧气)流向肌肉,从而为身体进行更剧烈的活动,作好准备轻微活动后的伸拉运动会使筋腱更灵活,因为它提高了体温并增加了关节活动范围,从而可避免关节、韧带和肌肉的损伤。
 (来源:http://www.jirou.com/jirou/cx/rm/2013/0522/6910.html) 


 第二季 Body combat环节 老鼻和我加了这个。目标是要把整个video练到level 10 :-)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