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星期五

回忆满满的注册两周年纪念日

828是我们的注册两周年纪念日。幸好现在要放假都不必向上头请假。要不然,这样last minute的计划肯定是泡汤料的。出发前一晚,我高兴到差点睡不着。这是我们的第二次骑单车游古迹壁画。之前的第一次,我们都是各自跟朋友去的。这一次算是我们的第一次一起槟城古迹游。

距离我上次的古迹壁画游已经是一年多前的事了。不止多了很多新的壁画。还多了很多文化商店咧。


因为是星期四工作天的关系,而且我们八点多喝完早餐才从大山脚出发。结果我们就遇上了塞车。抵达Armenian Street  时已经是快10点的事了。幸运地给我们碰上欧萱在拍戏。她真人好漂亮~~~

来之前我们没有做过特别调查的,很last minute的安排。只是纯粹跟回上次朋友介绍的脚车店。这次反而比上次便宜2块钱。我们各自租了一辆脚车。一辆脚车才八块钱,可以骑一整天。

我这个人跟Zoro一样路痴。看着老板给的地图也还是抓不到方向概念。哈哈。幸好老鼻是几个月前来过,所以就很顺利地找到一幅幅壁画。那个小孩爬椅子要拿东西的壁画周围改变最多!照片中我站着的地方是一家cafe。好厉害找地点的说。


这一次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得跟那一支支tiang的Minions拍照咧。因为那个范围都被围了起来拍戏。这样也好,我相信老鼻很快就会特地带我去找那些minions的。哇哈哈。


为了捕捉这个画面,我从左边骑去右边好几次。人潮还不是很多,所以可以允许我“霸”住这个场地。当天阴阴凉凉的,偶尔才出大太阳。真是适合出游的好天气!


不想一直有剪刀手出现在我们旅游中的照片。这次也不列外。虽然不会是上得了台面的美pose,反正就自己发挥创意摆的就可以了。老鼻负责策划动作 + 当我的摄影师。我发现自己还有当谐星的料。哈哈,不要脸

上面那个图的右下角kopitiam主题的壁画 ,没有出现在脚车店老板给的地图里面。是我们误打误撞发现的。话说午餐时候到了,我们知道这一带最多就是特色cafe。但是我们没有特别有瘾要吃西式餐。所以还是决定去找kopitiam的美食算了。我们来到一家叫The boat的kopitiam (如果没有记错) 。咖啡厅后面有一艘很大艘的木船。是在姓周桥对面路《晋福》的后面而已。
这个壁画是在冷气区里面。隔着黑玻璃,我们根本没有发现里面还藏着一副壁画。好在老板热心地介绍,我们才没有错过。


姓周桥,来了好多次了。每一次都要吃冰棒才甘愿。哈哈!这里越开越多家纪念品店了。《小女孩划船》的壁画彻底消失了。入口处多了一个老人与超人小孩,桥的尾端还多了一档Laksa。蛮多人坐在那边吃的,找一天可以去试试看。

 大约下午1点多,我们就回去归还脚车了。欧萱他们还在拍戏~~~~ 拍戏果然不简单咧!

离开以后我们去了Queensbay Mall看 < Lucy > 。看完以后,就出发去Bukit Genting。结果遇上放工时间,Bayan Lepas塞车塞到到到到~~~~我差点就昏睡在车里了。哈哈。


最终,还是很感谢主,给我们顺利在黄昏前抵达Bukit Genting 小云顶。风很大,很冷哦!吹到我皮肤摸下去是冰的!我们一边看着太阳下山,一边吃晚餐。那画面太美了,现在回想起来也还是很震叹。我们计划下次还要再来,而且最好是大概6点就抵达会更好。因为小云顶这里不止风景美,还有很多可以拍照的大型立体动物雕像。我们点的食物也不错吃。

上下小云顶的路蛮斜的,所以要特别小心。尤其是入夜以后,更是要特别特别小心。

这个纪念日过得很充实开心。谢谢老鼻~ 我要开始构思明年要去哪里庆祝了。哈哈!

3 条评论:

  1. 多年前去过bukit genting, 真的好漂亮
    还可以见到一片绿油油的稻田
    食物也不错~
    好期待有机会再到那里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