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我得佐啦!!!

那天,想清楚后,决定给自己1个机会。

拨电话去了。1把很有磁性+亲切的声音,约了我去他的诊所接洽接洽。

朋友担心我被骗,就陪我1起赴约。
哇卡卡~~我说人家都登那么大的新闻在报章了,还假得了吗?
呵呵~但是还是感动的咯~昨天才拔牙,今天讲话时嘴巴都不能开到完,还忍住痛陪我去了解情况。
谢谢你,roti@Bun!

幸好还有朋友作伴,我不是很熟悉One-stop广场的一切。
印象中,也没有来过几次。这里的popular大减价时就会来咯!
之前表妹倪选美时,也是在这里举行.呵呵~~原来,看到One-stop,我会想到

听着那位医生滔滔不绝的解释他成立的组织的宗旨和盼望,我更加肯定,这就是我要的!
虽然还没有得出国加入救援部队,但是,凡事都从身边的小事情做起,不是吗?

期待11月22日和23日的老人院之旅!
感谢爸妈~虽然担心,还是让我选择我想做的事!
感谢小豆妹妹~也是这么地撑老姐!
感谢便姐帮我分析情况,给我鼓励...
感谢男朋友-sky~给于的100%地支持!期待你考完试后的参与!
当然,也不会忘记给与我support的部落客-feeling & ellie优乳妹~~~~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
我要感谢上帝...因为,我知道,没有了上帝,就没有今天的彩虹...

p/s: 我好像在讲得奖感言~~~ @_@"""
阿妈!我得佐啦!!!

11 条评论:

  1. 恭喜你!这是你喜欢的~ ^^

    回复删除
  2. 当义工?

    你好伟大哦~:)

    加油:)

    回复删除
  3. *倪*
    呵呵!你还记得我说的东西耶!好感动~

    *feeling*
    嗯!谢谢你的鼓励!gambatae ne!

    *绮绮*
    我不伟大啦!呵呵!只是出1份力而已~
    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4. 彩虹哦,彩虹~

    你能做得出这个决定 ~~

    真得很伟大 ~~

    这是你的梦想,要勇敢去追寻 ~~

    我在这里祝福你 ^^

    回复删除
  5. 佩服你!
    真的很伟大!
    加油!!!

    回复删除
  6. 恭喜你哦!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可是可以感受你的喜悦!你好哦,第一次来!呵呵。。

    回复删除
  7. seems like u so happy leh^^
    cogras o...

    回复删除
  8. actually i oso dun know much
    i juz copy all the question and paste loh

    then write my own answer..
    hehe

    回复删除
  9. *宝贝*
    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加油的!
    acah acah fighting~~~

    *Linus*
    如果你有兴趣,也可以1起来!我们的家蛮靠近的哦...

    *Ling Ling*
    你的名字很可爱。谢谢你~~~link你了。

    *Mun Yee*
    美女,你也来了啊?
    arigato ~~~~

    *Love God*
    mamamia~~~我还搞不懂你们tag来tag去的东西咧...头痛咯...打救我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