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tag tag 挺好玩~

今天,跟1大班朋友去Kedah的Sg Sidim ~~ Top Tree Walk。
累累回到家的时候,打开电脑。
刚刚在瀑布泡水不够,游泳上自己的‘家’。
结果...我看到...我中tag了!!!
天啊~我还是部落格新生咧!不懂得像你们tag来tag去,tag到爽爽~
幸好,还有senior指点指点(blog也有senior的厚?!哇卡卡~~~)
Joel Senior, 我要回tag了!
彩虹第1次tag tag ,献给了你...怪不好意思的...呵呵!


1. What date is it?
2008年11月1日的隔1天

2. What time did you wake up?
8点,起床,准备,上教堂~~

3. Did you go somewhere yesterday?
Sunshine Farlim ‘Members Day’
(特大减价嘛!去凑凑热闹~)

4. What did you do there?
观看师奶们的功夫。绝招都出了,精彩啊精彩~

5. Are you mature or immature?
彩虹觉得自己 应该是熟到烂了啦!无奈还很多人说我有些孩子气...

6. What do you call your mom n dad?
爸爸~~~妈妈~~~~肚子饿liao~~~~

7. Are you an only child?
绝对不是

8. Where do you go shopping?
Gurney,我不喜欢去的,太高贵了,不适合彩虹;
我喜欢逛Prangin Mall,价廉物美~(幸好还会几句成语^.^)

9. Do you like school?
喜欢!喜欢!!我喜欢!!!我是日新的kin na kia...

10. Do you like books?
喜欢。更喜欢等人家送我~ 呵呵~~~

11. Do you want to get married?
我已经结婚了,要结几次啊???

12. With whom?
彩虹的老公,当然是天空咯~ ^.^

13. Are you spoiled?
我承认...我是被男孩宠坏的女孩~哇咔咔!!!

14. What's the most flattering compliment you ever get?
字眼太深,查了字典,尽了全力,还是不懂。
(瞧~~我还会很多成语... 厉害吧?! )

15. Only girl/boy in the family?
我爸爸是一片绿草上的1朵小红花...
(忘记了那句什么什么1点红)

16. if you were to marry a celebrity, who would it be?
牛顿,因为有很多免费的苹果吃.

17. Would you like to meet Josh Hartnett?
很抱歉,我不认识他。

18. Where do you think your best friend is?
常在心

19. When was the last time you talked to your best friend?
昨晚,她还告诉我她很爱我。

20. You think he/she needs you now?
目前不需要,有只猴子帮我照顾她了。

21. What do you want for your birthday?
超大只的龙猫~~唧唧扎,pompom巴~~~

22. if you were to buy a car, which car would it be?
买bicycle,油那么贵,再买车,找死咩?

23. A duet with heart evangelista?
你在说什么啊??? @.@''''

24. Do you wear makeup?
除非我突然‘起笑’,不然应该不会。就算要画也不懂怎样画。

25. What lip balm do you use?
没有

26. Would you get a tattoo?
我怕痛...打死我都不要!!!

27. Belly pierce?
不要!肚子会漏风~~

28. How many kids do you want?
已经有了2个咯!boy boy 在印度,girl girl 在新疆。

29. Do you have any homework?
但愿我有

30. Any song that you're listening to?
翻转地球

31. Do you believe in spells?
I only believe in God...

32. Where do you want to go now?
游泳去别人家

还要tag人,对吧? 要tag谁啊?学唐伯虎就算了啦!

中奖名单
头奖: 杨宝贝,因为我们都是柯南德粉丝~
次奖: 龙猫爱旅行。。。你回来了吗?
3奖: Mun Yee's Diary ,谁叫你跟我姐一样名字,就是喜欢你~~
刚刚加的安慰奖:幸福王子~ 呵呵!原来,我不小心tag到他了>.<


答完收工!谢谢观赏~~~

12 条评论:

  1. 对你更加认识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已经结婚??
    哈哈!!不好意思,看不出!!

    回复删除
  3. *Linus*
    呵呵~谢谢你^.^

    *Sock Peng*
    也不是真的结婚了啦~就是,彼此已经把对方看作是陪伴自己到老的另1伴了。真的结婚,要等多几年~呵!

    回复删除
  4. 哎哟...就因为名字一样哦??^^

    回复删除
  5. *宝贝*
    你很果断潇洒哦~

    *江鱼仔mun yee*
    呵呵~对~就是因为名字的关系嘛!你很可爱~

    回复删除
  6. 呵呵, 你中TAG哦! 是好事来的嘛...
    嘻嘻...

    说不定是从我这里发出的呢...
    哈哈...

    回复删除
  7. 其实.....真的好玩吗?
    我都被tag很多次了,
    一次都没玩,
    有点觉得不好意思

    回复删除
  8. 还以为你真的结婚了!!!哈哈哈哈!
    原来是视对方为结婚对象了喔!很好!

    回复删除
  9. Akira:
    原来就是你啊!!!

    稀客:
    我个人认为,tag tag还蛮好玩的啦!下次有tag时,会tag你!哇卡卡!!!

    珊姑娘:
    呵呵~~~我相信你和你哈尼也是如此吧?
    我们1起加油!!!

    回复删除
  10. wa,im senior??
    thank.

    know more about u ,haha

    回复删除
  11. 你有朋友名叫常在心噢?=.=
    好好噢...

    p/s:认识你多一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