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隆胸?还是不隆胸?

每次看到病人来做整容,彩虹都会很好奇。

脸上皱纹多了几条,要做脸部拉皮。
胸部小小的,要弄大大。
肥油多多的,要抽到瘦瘦。
肚皮松松了的,要做到紧紧(穿bikini才能show嘛!)
鼻子太扁,要把它弄高高。
嘴唇不够厚,要做fat injection,要变sexy lips~

还有好多好多...

* 为什么大家都不能接受最自然的自己呢?*

就拿隆胸来说好了。
如果是因为真的是‘太平公主’的话,那倒没关系。因为,隆胸后,效果真的会很美!
但是,如果只是因为想用这样的东西来绑住老公,彩虹认为没有这个必要。
因为,如果1个男人真心爱你,他不会要求你去动手术整容!
他会接受你的全部,包括缺陷!

整容医生问过彩虹,如果有人给你钱去隆胸,你会肯吗?(因为彩虹也是太平公主家族的,哇卡卡!!!)
这种东西~~~~连考虑都省下吧!
我不反对别人隆胸,
因为说到底,隆不隆胸完全是个人的看法。
只是,如果要彩虹去隆胸,是不可能的咯!

我喜欢我自己,虽然我长得难看。
我喜欢我自己,虽然我是太平公主的妹妹。
我喜欢我自己,因为我就是我。
彩虹,就是那么喜欢自己的1切1切。

女生们啊,如果有机会,你会选择隆胸吗?为什么?

男生们,你们会介意自己的另1伴有经过人手加工的吗?

隆胸...不隆胸...整容...不整容...

P/S: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意见+感触,不是批评整容的人。
所以,请别对号入座。哈哈!!!

19 条评论:

  1. 对啊, 做回自己才是最好的..
    自然就是美...

    回复删除
  2. 不会
    太平公主也很美!!少烦恼!!

    回复删除
  3. 绝对赞成!自然就是美!

    回复删除
  4. Akira
    我家沙发好坐吗?特地从ikea运来的!哈哈哈!!!
    自然就是美!举脚赞成!

    Sock Peng
    嗯!对对对!!!我也这么觉得。
    小有小的好,大有大的美。
    像珊姑娘的那样,就刚刚好,也很好看。

    Linus
    原来大家都是坚持自然就是美的啊!
    那跟你在1起,1定会很舒服~~~

    回复删除
  5. 我也爱我自己哦。
    真实的自己最美。

    回复删除
  6. 对啊!!做回自己最美!!!!

    我最多以后会做个减肥就够了=p

    回复删除
  7. 自然最美~~ 所以才不整嘞...

    回复删除
  8. 喂~你是太平公主的妹妹~那我就是那个太平公主咯~
    可是我也不介意~
    好看啊!!!

    回复删除
  9. 我也喜欢真实的,假的不耐用,也对健康不好。

    回复删除
  10. 我很想变大胸,可是从来没有想过要隆大它。。。

    就好像。。。

    很多人想去天堂,可是没有人想死。。。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I love myself too...
    naturally me^^

    回复删除
  12. 幸福王子,
    真实的自己最美~这话说得真是好啊!

    珊姑娘,
    你要减肥???!!!开玩笑啊?^.^

    娃娃,
    其实你蛮美的,不用整了啦!哈哈!

    回复删除
  13. 我很自恋,也很自爱。。。^^

    回复删除
  14. 倪表妹,
    呵呵!我们都是太平公主~~~
    这样也好啦!至少不会那么重!

    Lexus,
    如果全世界的男生都会酱想,那么就应该没有那么多女人来整容了咯!哈哈!

    Feeling,
    你这比喻还说得真妙啊!哈哈哈哈~~~

    Mun yee,
    Love myself too....hehe!

    回复删除
  15. 自信就是美...
    而且太平公主也有太平公主的美啊^^

    回复删除
  16. == 宝贝觉得太大不好,走来走去会doi doi doi , 所以还是自然最棒 ^^

    回复删除
  17. 对~当一个男人真的爱你的时候
    这些东西并不是重点
    我觉不会去整容
    除非是受伤后,为了重拾信心
    那就另当别论

    肥就肥
    平就平
    一样会有它自己的美~~

    回复删除
  18. 天使,
    适当的自恋是必要的!哈哈!

    韦欣,
    看来太平公主也有很多fans~ 太平公主万岁!!!

    宝贝,
    宝贝啊!作么你酱可爱滴?
    咔咔!!!

    yeng,
    肥也有肥的可爱,对吧?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