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我讨厌你!!!!!!!!!!!!!!!

如果可以,我好想问上帝,为什么会是你?
整个地球那么多人,为什么偏偏会中你?
谁也没有想到,谁也没有心理准备听到这个消息。

那天,听到这个坏消息时,大家都哭成泪人了。
你很无助。我们知道。
你很害怕。我们也知道。

你知道吗?平时很man的阿包,在告诉我这个消息时,
从他红红的眼睛,我看的出他在尝试压抑想哭的情绪。

可是,我压抑不住了!
我不要!!!我不要这样!!!!



癌症,我真的很讨厌你!!!!!!!!!!!!!!!!
请你!请你!不要打扰我的朋友!!!!!!!!!!!!




P/s: 你要加油哦!我们都会陪你一起打这场仗的!
别放弃自己!因为,我们也没有放弃你!
虽然,真的不能完全明白你的心情,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坚强!
撑不住地时候,记得还有我们,1起手牵手~ 走下去...



各位,如果还有没有完成的事情,马上行动吧!别让自己有遗憾...

珍惜现有的,珍惜你爱的人~

18 条评论:

  1. 什么癌症?

    加油哦~~

    我们都会支持~~~

    不要气馁!

    回复删除
  2. 你的朋友吗?
    笑能治百病!你听过吗?
    要叫他一直保持心情开朗是很重要的!
    就算我们怎样帮他都好,
    最后还是要看他自己的啊!

    回复删除
  3. 我的天啊~~
    坐沙发~~
    嘻嘻~~

    回复删除
  4. 希望他能坚持活下去啊。。
    老天保佑:)

    回复删除
  5. 把我的祝福传达给你的朋友,希望他坚强面对,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6. 希望他能好好地活下去...
    要坚强哦...

    回复删除
  7. T.T 你的朋友一定感到很恐惧害怕了。
    你一定要待在他的身边。。。。支持他

    不要让他觉得寂寞


    我也是很讨厌癌症!!!!

    回复删除
  8. 你朋友可以战胜病魔的~!!!支持他!!!

    回复删除
  9. God Bless! Hopefully your fren can walk through his path..take care!

    回复删除
  10. 请你的朋友一定要保持心境开朗, 勇敢面对. 加油!!

    回复删除
  11. 你的朋友很需要你的支持
    所以你也要加油哦!

    PS:祝福他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12. 建议那个病患看《秘密》这本书。。
    是我朋友推荐我看的。
    是很不错的书看。
    看了有可能有帮助。。
    那里面有许多真实列子。

    回复删除
  13. 希望你的朋友能坚持活下去。加油!!

    回复删除
  14. 那裡得癌症??
    希望你朋友早日康復
    癌症治療很辛苦的
    你要多支持你朋友啊
    幫他打打氣!!

    回复删除
  15. 有太多的事情我们都不能控制~
    即来之,则安之。
    你的朋友,一定一定要加油噢!不要放弃!:)

    回复删除
  16. 癌癥?什么癌癥?很晴天霹靂的感覺。很年輕吧~

    回复删除
  17. 潜水了几天,心情平复了好多...
    可以回复你们了...
    谢谢你们的关心和鼓励!


    我的朋友,
    被医生检查出患了肺癌末期,癌细胞已经散播到淋巴系统了...

    刚开始,他真的不能接受!因为,这1切都来得太突然了。

    好在他身边都有很多人鼓励他,安慰他,所以,他目前的想法是,
    他要撑下去!

    我们会继续在他身边给他鼓励的,
    真的希望,他可以平安度过这难关。

    在这里,我要替他谢谢各位~~~


    P/s: 你们让我觉得人间有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