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Boleh naik ke?


今天,我们的骨科医生因为楼下诊所很多病人,所以就比较迟上来施行手术。
在等待他的时候,大家没事做嘛!就围在一起聊天。
聊最近谁谁谁又在一直很容易发脾气了;
聊做什么医生还不来,等下又不能准时放工了......
聊着聊着的时候,突然,彩虹的麻醉同事从另一个角落转进来。
一进来,她劈头就说:

'' Mr S boleh naik ke? ''

所有人用无奈的眼神望着她来表示回答.

彩虹调皮地,又很镇定地回答她:

'' Mr S boleh naik ke tak, kita mana tao....tak pernah tengok mah!''

她原是指“那个医生可以上来开刀了吗?”
可是却被彩虹抓字眼漏洞,把她说的naik变成男生阳具勃起的意思。

哈哈!她迟钝到全部人笑到肚子痛的时候,她还傻傻搞不清楚状况。

唉,果然,在手术室工作,会变色色的哦!
呵呵!其实是听得多了,也了解多了,就出口成章了。
现在要我说黄色东西,我还不会输给他们呢!
在这里待多几年,我迟早变色色女咯!!!
你说我是不是很够力?!


25 条评论:

  1. r u a nurse?
    my sister also a nurse oh. :)

    p/s: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nice to know u. add u in my link. (^.^)

    回复删除
  2. hahahhaa.... naik?? lol 我肚子痛了 >.<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也是个色女,那么我们以后更加有默契了!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很好笑。。。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是咯~我去ward的时候也有听过这些色色的笑话~

    想不到你也是色女一名..哈哈!!

    回复删除
  6. 很黄哦。。哈哈!
    做护士越久
    就会说一些似黄非坏的笑话来减压
    哈哈~
    医生这时就成为我们笑话中的牺牲品

    回复删除
  7. 哈哈~~会色色是很正常的啦!! XD

    回复删除
  8. 大叔想不到你的“功力”这么深厚哦。=P

    回复删除
  9. kikey:
    hey, u are so fast!
    Nice to hear that ur sister is also a nurse.
    Keep in touch ya~

    Fufu + 嘉欣:
    呵呵~我自己过后也忍不住笑到很大声 :-)

    feeling:
    那我们就一起色来又色去咯!
    哇咔咔~~~

    sing:
    嘿嘿~等你毕业出来正式当合格护士的时候,
    你就会也跟我们一样了!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sing:
    哎~看到你的留言,我记错博友了。咔咔!在读护理的博友另有其人。真是不好意思啊!!!

    回复删除
  11. 龙猫:
    好有很多很露骨的,还没登场。哈哈哈!

    puddycat mei ai:
    对对对!!!绝对赞同!!!
    这样的情况,去到那里都是这样的吧!哈哈哈~

    小虫:
    只好这样安慰自己咯!
    ^.^

    大叔:
    呵呵!功力深厚?哇~ 原来,我还有这样的优点!!!

    回复删除
  12. 色色的彩虹
    原来当护士会变成这样的哦...
    那未来的我岂不是...
    哈哈

    回复删除
  13. wanyi:
    hehehehe! 很大的可能性会发生哦!
    黄色笑话是在所难免的。
    呵呵呵!!!

    回复删除
  1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5. 看不出你这小护士不只是调皮,还可以出口成"脏"!

    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哦)^-^

    回复删除
  16. 我也很厉害讲黄色的东西!哈哈哈!原因也是听很多,所以自然而然就会了!haha

    回复删除
  17. 哈哈,幸好她不是问

    Boleh potong sekarang?

    回复删除
  18. 我觉得做工后,不管身在何处都会变得色色的,我的公司也使这样的!!哈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19. ..接~珊姑娘~ 的话...

    原来老师忘了告诉我们,社会大学还有一堂课要上,就是色色课. 哈哈哈哈! XD (逃)

    回复删除
  20. hey..
    我也笑到了!
    >x<"

    很炸到咧~
    还以为什么东西...
    LOL!!

    回复删除
  21. 567:
    呵呵!做不成出口成章,却成了出口成‘脏’啊!?
    哈哈哈哈哈哈!!!

    Nozomi:
    原来,还有很多女生也是这样的。:-)

    piano lover:
    hahahaha!!! Mao potong apa?
    wakaka!!!

    宝贝:
    病人没看到啦! ^.^

    sock peng:
    笑笑没烦恼嘛!

    回复删除
  22. 珊姑娘:
    我还以为普通的公司,不会这样的咧!
    看来,应该是有人的地方,就会有黄色东西的出现咯!

    sing:
    哈哈哈哈哈~~~~ 对咯!老师都没有告诉我们这些的~

    翔羚:
    :-)
    要常常开心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