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米西走得快,一定有古怪!!!

有个男病人,大概20多岁,算是我们手术室的常客。
因为,在我的记忆里,短短的半年内,他就已经‘光顾’了我们3次。

第1次看到他的时候,他来做碎石手术(肾生石头)。
那时的他,做半身麻醉而已,手术房冷到半死,我帮他盖上热气棉被。
第2次看到他的时候,是在我出糗的时候。他还笑我,害得我恨不得找个洞钻下去!
第3次看到他的时候,我已经认不出是他了。病人这么多,有时真的会忘记的嘛!~)

这回,他来手术室的目的,是要拿出小腿里面的plate.(就是骨折后,放的铁片)
麻醉医生检查他的时候,我也在场,但是,该死的彩虹还是认不出他!
他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回答麻醉师的问题~麻醉师也觉得很无奈~

平时的时候,大多数是麻醉师帮病人打针的。所以,我也很顺其自然地想要握住病人的手腕,让医生可以帮他打针咯!
结果,医生突然手脚很快的,先握住了他的手腕。

‘ 来,你来插。’
‘huh???!!! 你确定吗?’我的眼睛睁到可以跟五毛钱fight了。(好夸!!!haha!!!)

就在我们还在讨论着谁应该帮他打针的时候,那个病人开口了。
他如果静静的话,我对他的印象,绝对不是现在这个样子。

‘ 哎哟!医生,你帮我打啦!让她(就是我)握我的手啦!’
‘不用,让她帮你打针。’医生还是坚持着。
‘你是男的咧!握我的手,很奇怪!她是女生,握了我才会有feel嘛!’

2个男人在斗来斗去,彩虹差点要冒烟了!
真想直接说: 你当这里是什么地方?还来讲feel?
不过,呵呵!再怎样都好,他还是病人嘛!我忍!!!

结果的结果,彩虹还是得握住他的手啦!真的是很够力几下!
打完针后,彩虹要处理善后工作。就是要帮他把针给plaster起来。
在帮他plaster着的时候,他问我:

‘米西丫,你去吃海鲜了吗?’
我心想:喂~我去吃海鲜管你什么事?!
嘴巴却说:‘海鲜?我哪里有去吃海鲜?’

‘上次你不是说要去吃海鲜咩?找一天,我们一起去吃啦!’
(看来手术进行得时候,病人就算看起来好像在睡觉,也还是不要跟同事聊天比较好)

yeeeeeeeeeeeeeerrrrrrrrrrrrrrrrrrrrrkkkkkkkkkkkkkkkkk!!!!
彩虹快快黏完要黏的东西,然后用很灿烂的笑容(很假)+ 很温和的语气(很作呕)告诉他....

‘paiseh啊!米西还有东西要忙~你休息一下!’

然后,有几快就跑几快~ 溜走了咯!!!
呵呵呵呵!就是不让你找到机会作弄我!

11 条评论:

  1. 这样的病人..pik piak两巴给他
    无奈不可以,所以只好趁机练EQ咯~ 呵呵!

    回复删除
  2. 那個病人很爛也
    米西也捉弄~

    回复删除
  3. 他该不是喜欢上你吧? 呵呵

    回复删除
  4. 怎么我去医院都没有遇过像你那样可爱的米西?
    阿不然我也会忍不住撩你讲话。呵呵。

    回复删除
  5. 米西走得快,一定有古怪~
    我看到很好笑咯!!!
    哈哈……
    可能我会广东~
    我读到很好笑!
    xD

    但是这样的男生还蛮多的~
    你就去吧~
    (劝你进虎口)
    ;p

    回复删除
  6. 年轻的还是老的?帅吗?呵呵。。

    回复删除
  7. 我看完后才明白,米西..
    哈哈!
    是MISS...
    =P

    趁机练EQ...

    回复删除
  8. 还是一个不平凡的病人
    人家进手术室已经怕到不能讲话
    这位病人还可以kacau你。。
    哈哈、~
    密西遇到这种情况时
    通常都会走为上计,,,

    回复删除
  9. 你这位米西很可爱,难怪那位“大叔”病人对你有兴趣。=)

    看来下次可要小心点了。

    回复删除
  10. waliew...够力的病人哦XD

    回复删除
  11. 看起来那个病人很可爱几下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