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隔离的第1天



隔离的第1天

一切来得太快,真的太快。
上一刻还可以嘻皮笑脸,
下一刻,我完全不知所措。

虽然说,身为医务人员的我,很清楚知道
得了A型流感不是什么大件事,
因为,平时也没有什么疾病之类的,
所以,就算中招了,
也只是像平时的伤风感冒发烧而已。

但是,难免,还是会激动.

电话传来我在急诊室工作的同事的声音,
带给我的,竟然是我最不想听到的结果。

担心的心情,让我很无助地哭了起来。
我担心我已经把流感传染给我身边所有我爱的人了。
我担心我会来不及康复,来不及IJN去报到。

几经辛苦,压抑着自己的情绪,
我6神无助的走下去急诊室。

直到看到紧张地赶过来的他,
我才松了一口气。。。

镇定了一点后,想想,
其实情况也没那么糟啦!
只是隔离的时候,比较麻烦 咯!

我好像在坐监牢。。。
因为妈妈送饭给我的时候,
会先放在门外面,然后敲门叫我开门自己拿。

然后就是一直呆在房间。
一直喝水,吃药。

幸好,房间里还有个电脑,可以让我解解闷!

昨天我有很乖地喝了我最讨厌喝的咳嗽药水呢!
有为自己的勇气小小高兴了一下!哈哈!

总结:
今天的我,80%已经康复了!
这3天的隔离,会是我难得的假期!

小附加:
谢谢所有关心我的状况的博客!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耶!!!

16 条评论:

  1. 知道你已恢复80%,就放心了。

    加油!祝早日安康!

    回复删除
  2. 我们会不会是同的时期中招啊?!呵呵
    我也恢复了七七八八了!!

    你要小心照顾啦!

    回复删除
  3. 好好照顾身体健康哦。^^

    回复删除
  4. 彩虹好乖,很快就会康复的了,别担心太多 =)

    回复删除
  5. 流感这事多喝水多休息就会很快复原的。

    可能可以趁着这段时间整理一下思绪和调整生活的脚步。

    好好加油!=)

    回复删除
  6. 小病是福
    所以啊
    就趁机会多休息咯~
    有了抗体
    还不害怕病毒呢!

    回复删除
  7. 加油!一定会很快好的!

    回复删除
  8. 加油哦~你可以战胜它的:)

    回复删除
  9. 姐姐,加油~
    早日康复,就可以逃出监狱了^^

    回复删除
  10. 最近忙
    没赶上你之前的更新
    才知道原来你"中招"了
    不过,我相信身为医护人员的你,一定比别人更了解自己的病情。只要没有引起并发症,就一定可以康复~
    你会好起来的~好好休息吧~
    加油~

    回复删除
  11. akira:
    是的,我会的。谢谢!

    567: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我现在很好。

    嘉进:
    难道你也中招?还是只是伤风感冒?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康复中也不能松懈。

    嘉欣:
    嗯,我会的。你也是哦!

    回复删除
  12. feeling:

    呵呵,有点被宠爱的感觉。。。
    甜甜的!

    大叔:
    是的,我发现啊!我隔离的时候,还可以当作减肥呢!哈哈!

    尼克仔:
    有了抗体后。或许我还可以充当前线的呢!
    都不怕了!哈哈!!!

    米咯:
    谢谢你啊!我已经好得7788鸟。。。

    瑜□:
    哦开!我会加油的!
    放心,没事的。。。

    回复删除
  13. edwin + sock peng:
    谢谢你们!

    小妹:
    我今天会变蘑菇了!哈哈!

    wanyi:
    其实医生说,现在很多人都有A型流感,
    只是有的都没有病症,甚至有了也不知道。
    至少不是H1N1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