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哇靠!中招了!

今天的我还是觉得不舒服。
虽然上个星期6看了医生,吃了药。
烧还是退了又来。咳嗽和感冒更是一起来攻击我。

结果,
同事特地为我而办的叙别会,很多我都不能吃。

结果,
我又再厚着脸皮去登记看医生。

结果,
给我遇到好的医生。

结果,
她说我还发烧,得帮我做一个喉咙化验。

结果的结果,
我得了A型流感。得在家隔离了。

20 条评论:

  1. 你得了A型流感? 真的吗?

    要家好好休养啊! 记得依照医生的吩咐啊!!!

    回复删除
  2. 啊!彩虹你还好吧!要好好休息照顾自己!!会帮你祷告的!希望你快快痊愈!

    回复删除
  3. 哈?真的哦?
    好好照顾自已呀~

    祝福你。

    回复删除
  4. 好好休息 照顾自己哦~

    回复删除
  5. =(

    好好休息吧
    为了工作而牺牲。

    回复删除
  6. 为何不在医院?希望你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7. 别担心!你很快就会康复的!
    Get your rest & get well soon o!^^

    回复删除
  8. 好好休息吧,在家休息也是不错的。把身子养好后再回去也不迟。

    记得多喝水多休息。

    回复删除
  9. 这真的要好好休息了。。

    祝你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10. 隔离的时候就好好的休息

    回复删除
  11. 要小心呀!好好休息养病哦。

    回复删除
  12. A型流感可大可小
    要好好照顾自己哇!
    吃多一点增强免疫力的东东
    比如橙&奇异果都是不错的选择...
    加油吧!
    打倒病魔!

    回复删除
  13. 你是我第一个看到的blogger说中招的

    没事的没事的
    小事来的

    回复删除
  14. 好好照顾自己哦!
    保持健康的饮食,加强免疫力!
    加油!@.@

    回复删除
  15. 哇!要好好休息哦!拼命灌凉茶吧!

    回复删除
  16. 要好好休息啊~
    不是说笑的
    不过身体照顾好
    就没有事情啦~
    多喝水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