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我就是这样

以前,
常常想突然拿起背包,
就这样潇洒地离开这里,
逃离平庸,独自一人,
到处去闯,到处去走。
现在,
偶尔还是会有这样的念头,
唯一不一样的是,
现在的我,
如果要飞,
也要和你一起飞。
:-)
不管是去哪里,
只要有你在,就足够了。

9 条评论:

  1. 甜蜜到爆!!!!
    生气。。。。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so sweet...我也常常有这种想法,只是没有想到也有个人在身边一起陪我去想去的地方。。哈哈!好久不见你啊!最近都很忙吧?

    回复删除
  3. 祝福你们甜甜蜜蜜,天长地久!

    回复删除
  4. 好甜蜜噢~
    看了都让人羡慕~
    幸福哦~
    祝你们开开心心哦~

    回复删除
  5. 很甜蜜呢。

    来我的家领奖哦。^^

    回复删除
  6. 2人要在一起飞
    脚步一样

    回复删除
  7. 如果是我我就會很感動呢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