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稻香

一個笨蛋 一個傻瓜 闖進了農家的稻田



只為了 感覺一下城市沒有的 稻香


有只黑牛牛在那裡
我不懂它是幫忙耕田的
還是在吃草?


路只有一條
要如何走
選擇在你手裡


瘋狂的一天

讓原本悶悶的假期
有了點生氣



我對綠油油的稻田
情有獨鐘




鄉村的天空
似乎特別地蔚藍



就連天空里的雲朵
也似乎
特別地潔白


我在想
如果那些雲朵
都是棉花糖
那該有多好

26 条评论:

  1. chi leong:
    這個是在吉打州的某一個鄉村。
    不好意思﹐我們都是亂走亂拍的。
    所以都不知道那的地方的名字。
    不過﹐那裡的稻田似乎都是一個模樣的

    呵呵﹗

    回复删除
  2. 对呀,你哦在哪里呀?

    照片都很美丽!呵呵。^^

    回复删除
  3. jiaxin:
    謝謝﹗我還在學習攝影的技巧哦﹗
    希望以後可以拍出更加棒的照片﹗

    回复删除
  4. 稻香
    风景真的很漂亮~
    很棒哦!
    照片很漂亮~

    回复删除
  5. 稻香!!!不错的感觉呢!
    我在北部,常会看到的,所以不会想去拍照的冲动!哈哈!

    回复删除
  6. 尼克仔:
    我還想再回去一趟哦!!!

    Akira:
    哈哈!!!很想!!!
    可是太陶醉了﹐反而沒有咧!!!

    sock peng:
    是的上個星期5我已經‘出獄’了!哈哈!
    所以﹐這幾天到處亂跑!呵呵!

    回复删除
  7. 珊姑娘:
    呵呵!我突然想到,如果我也是住在那裡的,
    會不會對於稻田就沒有這麼強烈的喜歡了呢?

    回复删除
  8. 哇!贴近大自然!好酷!看到你康复了感觉很好!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9. feeling:
    嘿﹐你現在人在哪???
    是的﹐我已經康復了﹗
    謝謝你的關心哦﹗﹗﹗

    回复删除
  10. 很美丽的照片,能在乡下走走心情总是会让人比较好。

    很让大叔羡慕。=)

    回复删除
  11. 大叔:
    嗯﹗心情真的很好﹗看到一片片綠油油的稻田﹐
    感覺真是太舒服了﹗﹗﹗

    回复删除
  12. 对眼睛来说
    这个地方真的是让眼睛作spa得

    回复删除
  13. 再多幾個月稻田會更美吧

    回复删除
  14. wow... 我一直很想去稻田玩玩拍拍照的哦

    回复删除
  15. 很令人向往的生活环境
    贴近大自然
    真是件妙事!

    回复删除
  16. 恭喜你出狱了!哈哈

    你的家乡好美~
    我好喜欢这种画面...

    回复删除
  17. 西北趴地:
    呵呵!喜欢你这样的形容词!
    就让我的眼睛作作spa吧!
    而且还是免费的呢!

    龙猫:
    是的,现在是收割季节,我们去的时候不对,
    所以很多稻田都是收割完了。

    fufu:
    如果你有去,肯定可以拍出超水准的照片!!!
    哪里像我的3脚猫功夫都没有。哈哈哈!!!

    567:
    呵呵!这个不是我的家乡啦!
    是珊姑娘和瞌睡公主的家乡~~~~
    很美!对不对???

    回复删除
  18. 大自然的一切总是特别美好...
    因为我们的视觉神经已经被城市的霓虹灯炫得麻木了!

    回复删除
  19. 每次上北总会经过一大片的稻田~但都没有拍下来~
    这是我在kl都看不见的~别有一番风味呢!!!~

    你的病情好一点了没有???

    p/s~电脑坏~公司确认一大堆工作赶,还要读书~时间不够用~
    少来了,不好意思哦~

    回复删除
  20. 快快快
    拍个女版稻香的MV
    呵呵呵
    环境那么优美~

    回复删除
  21. 常常看见软绵绵的云朵我总会想象自己在云上面奔跑或躺在上面一整天.哈哈!卡通看太多了..

    吉打真的有很多绿油油的地方,我曾经驾车经过是都很想停车拍照可是每次都没有做到.

    回复删除
  22. 还记得lalaallalalaala

    周杰伦的稻香,
    只听懂前面的三个字,后面就一团乱.=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