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我的歡樂時光

很多人對護士的印象就是斯斯文文,說話溫柔,充滿愛心之類的.
其實,我們也有很俏皮的時候哦!
(以上我列出來的特徵,我應該只有一個! 哈哈!)

尤其是在手術室工作的我們, 基本上跟病人相處的時間不長,
因為病人一進來不久呢, 都會被推進手術房,
然後就麻醉了,要跟他們聯絡感情也很難啦!

一天到晚, 必須做很多的手術.
有時候真的要學會娛樂自己, 才不會覺得做工很悶很累.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的緣故,
目前為止,
我還是很享受我的工作! Yeah...
甚至是我的工作地方. 我喜歡我的同事們。因為大家都很搞笑。


沒有病人的時候, 我們更加放肆了!!!
哈哈!!!

因為都沒有手術做嘛!
全部人都會自己找節目消遣消遣...

有的聚在一起談天...
有的躲在休息室看報紙...
有的
(就是我啦)就很喜歡玩自拍...

最近﹐我拉攏了2位同事一起亂拍一場.

不然,沒有手術要做的時間,超難過的呢!!!

補充一下:
玩歸玩,
我們做手術的時候,
也知道嚴肅和認真的哦!





我這2位同事有個地方我很羨慕!!!
就是長得小小只的!!!
所以都3張了還會被人家以為是20多而已!
我想要長的小小只,
因為這樣比較可以小鳥依人嘛!!!
>.<


所以我一直有點介意我的高度.
沒事長那麼高干嘛啊?!
不過
想想,我還是要感恩啦!
因為至少我是健康的 ! 哈哈哈!!!


想跳舞,沒有舞伴,
...
就找這個一起跳吧!
:-p




你看我的腳!!!
!!! pengsan >>>
不是我能控制的範圍啊!!!
難怪每次sky都會說我,
除了外表以外,
沒有一個地方像女生!!!



最後附上一張手術室的燈的照片
有的人看了說怕!
會嗎?!?!
呵呵...............

25 条评论:

  1. 我还没有进过OT呢!
    嘿,当然不是因为私事,我想说的是在医院做了那么久都没进过里面呢~

    感觉上OT的护士都会比较稳重成熟
    可是你没有给我这种感觉哦~
    不过呢..我所认识的护士很多都是很'八'的,不过却'八'得很可爱.
    她们有时候看见单身的医生还会开玩笑地promote那医生给单身的我们.哈哈!(当然不是在那医生面前啦~~)

    有遇过凶凶的surgeon吗?

    回复删除
  2. 凶凶的surgeon 嘛!
    有啊!
    還丟instrument呢!
    我試過差點被迎面而來的forcep打中我的頭!
    哈哈!!!
    我這裡的OT的人都很nice的!
    (也有小部份比較冷淡的啦)
    大家像一家人一樣,
    甚至我一天里對著他們還多過對著我的家人和男朋友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
    你们很搞笑哦~
    之前我妹看了一部叫《恶作剧2吻》的连续剧,
    也是有说到医生啊,护士的呢~

    回复删除
  4. 你说你符合的特征
    难道是爱心?
    哈哈~
    有这就很足够了~
    很多护士
    连着最基本的都没有
    对病人呼呼喝喝
    生病都很不好受了
    还要受这些坏护士的气
    你很好了咯~

    回复删除
  5. 大叔上过两次手术台,感觉OT里的护士蛮专业的。

    如果可以的话,不要有第三次!=)

    回复删除
  6. 原来医院真的不是死气沉沉的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8. 我生宝宝时的护士们,在我开着刀的当儿,都在手术室里玩闹呢。。

    回复删除
  9. 这样要保持心情轻松呢~
    不然进到去又要面对无穷的压力~

    适当的放松绝对是好的~

    回复删除
  10. 为什么你穿黑袜?嘻嘻....

    回复删除
  11. 狮子:
    我只看《恶作剧之吻》而已。
    第2部没有看到,不过大概知道湘琴因为直树的关系,竟然跑去当护士呢!是吗?

    尼克仔:
    嗯哼。。。(吞口水一下)
    没有啦!其实就是有点点爱心啦!还有更多护士比我有爱心啊!不过,说实在的,现在很多人当护士只是为了铁饭碗,所以,出发点错了,导致对待病人的时候失去了应该有的耐心。

    回复删除
  12. 你们算是在工作中寻找乐趣

    回复删除
  13. 大叔:
    哇!2 次?
    什么手术哦???
    嗯,每个岗位的护士都应该要有专业的一面嘛!

    西北趴地:
    谁说医院死气沉沉的啊?
    你来我这里,会觉得像来到巴刹!哈哈哈!
    讲笑而已,不要来啦!不要在手术室看到你!

    ur honey:
    玩闹?!基本上,有脑一点的护士都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玩闹,什么时候应该认真啊!
    oops....讲话有点粗...排西...

    min~aris:
    是咯!不然我们会疯掉!哈哈!
    然后tanjung rambutan的病人就越来越多!

    vincesepten - 阿炳阿文:
    哎呀,反正都只是在手术室穿而已嘛!
    病人也不会说:
    ‘米西,可以看你的袜子吗?’
    我还试过穿2只不一样的袜子呢!哈哈!

    回复删除
  14. 護士也是人
    做回自己就好了
    有時候應該輕鬆減壓下的
    但是工作的時候就要體會病人的心情哦
    還有病人的家人
    有時候他們會很野蠻
    anyway... 加油哦

    回复删除
  15. 哗~丢instrument..好凶
    那想必你也练就了一身的好功夫,来闪避那些instrument也~哈哈!开玩笑啦..

    猜想就是有你们这班活泼的护士才会令OT一整个活了起来吧!呵呵~

    回复删除
  16. fufu:
    fufu有这样的想法,实在让我又惊讶又觉得安慰!
    很少人会这样想了。好多人好像当护士是机器人,一定要这样那样。
    病人的家人嘛!我从来不会觉得他们是野蛮的。
    因为,换作是我的亲人有病,我也会特别紧张特别在意。
    甚至会问长问短。
    所以,他们的reaction,我明白的。
    anyway,真的很谢谢你!

    sing:
    哈哈!那个forcep就在离我的脸不到10cm的时候,掉下去地上了!
    不过现在情况好多了。没有instrument在空中乱飞了。只是偶尔听到那F字头的脏话咯。哈哈哈!
    不然就是很粗俗地问那个犯错的护士是不是更年期!!!

    冷冷的手术室,总会被我们的欢笑声温暖起来。。。

    回复删除
  17. sing:
    我指的犯错是指比如在安排手术房或许沟通上出现问题的时候。
    如果医生要剪刀,你给错的话,
    脾气好的医生还会作弄护士;
    脾气不好的嘛。。。我们赶紧把耳朵遮起来比较好。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8. 第一次上来哦~
    护士这个职业会不会很困难?

    回复删除
  19. 哇!这样也可以?!不过,对我来说,我是没有兴趣在自己的岗位拍照啦。。。(因为座位太乱了-_-)

    回复删除
  20. joel:
    哈哈!谢谢你说我们可爱~ ^.^

    嘉莹:
    欢迎你!
    当护士不会很难,只是有的人会觉得压力。
    这些就要看我们如何看待工作上的种种挑战了。

    捕捕蛋:
    哈哈!那就整理整理下嘛!

    回复删除
  21. 哈哈~真得有点疯狂,,,哈哈哈~
    阿猫和同事在晚班时
    也会做些疯狂的事,,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2. 哈哈哈~~~原来护士也有可爱的一面的哦! XD

    回复删除
  23. 千萬不要被一些人發現
    不然就
    嘿嘿~~

    回复删除
  24. 你们的工作会很辛苦吧.. 为你们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