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心在绞痛

看到那一幕,我很惊愕。但是,爱面子的我,还是假假没事。
不想待在那里,感觉自己是多余的。
既然已经是私下决定那样了,我还需要去争取什么吗?
我只是不爽为什么没有提早通知而已。
不会怪他没有基本礼貌,因为接下来,我做了更加没有礼貌的事。
这样的时刻,我选择退出。
我想,离开,会比较好吧。
不晓得为什么离开后,眼泪会不争气地流下来。

那一刻,我明白了心绞痛的感觉。

13 条评论:

  1. 不要难过了。
    有的事情难过了
    伤心了
    就算了
    不要太在意
    那只会让自己更难过。
    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要记得上帝不会给你所要的,只会给你更好的。

    伤心失望总是难免的,但是时间会慢慢让一切痊愈,让你成为更好更完美和更快乐的人。

    彩虹,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没事的
    我们还有更长远的路 
    你要加油

    回复删除
  4. 亲爱的彩虹,你没事吧?别难过,还有我们。我好想给你一个有力温暖的拥抱。。。要加油!无论多难过的事都会撑过去的:)

    回复删除
  5. 眼淚流了就要面對現實
    好好的生活哦

    回复删除
  6. 不知道什么事情。。。
    但是会用到绞痛这两个字的话
    这一定是很痛得

    要克服
    加油加油再加油!!!

    回复删除
  7. 来给你打气加油,不知你发生什么事了,希望你没事,好好活着,珍惜当下~

    回复删除
  8. 姐姐,你发生了什么事哦?怎么不告诉我们呢?

    回复删除
  9. 别难过,支持你,一定支持你。。。

    回复删除
  10. 虽然很少留言,我也来给你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11. 没关系的……
    给“时间”去解决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