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老鼻1118生日惊喜

11月18号的这一天,是老鼻的生日,也是我朋友的大好日子。去年老鼻生日时,我人不在槟城,今年,同样的,我人在吉打双溪大年,也无法陪他一起庆祝生日。我是个不称职的老婆 ...



这一次,其实我也很矛盾的。不过后来想想,老鼻生日年年都有,朋友结婚只是一生人一次咧!结果,我还是选择把老鼻给“抛弃”了。呵呵!

老鼻跟一班朋友报名参加了2012年槟威大桥马拉松比赛(只是跑fun run而已,O(∩_∩)O~)听说,今年是最后一年在旧的大桥举办了,明年开始都会在第二大桥上开跑。

参赛者们都在大桥关闭之前,赶过去岛上。很多人都选择流浪在街头,反正当晚街上到处都是人。

看到这张照片时,我很感动!谢谢朋友们替老鼻准备的生日惊喜!感谢他们代替我,陪老鼻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夜晚。

完成跑程的moment ~ yeah !!!! 大家都好棒!!!明年我也要一起参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