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Setiawan情缘


今天早上,5点多挣扎地起身,6.15am 出发回去Setiawan咯!虽然眼皮还挺累的,可是想到多一会儿就可以看到乌龟妹的战绩,特别兴奋!南北大道的半路上,出现了很浓厚的雾~ 那感觉就像随时要进入一个精灵森林似的。

 还有机会吃到小巴黎妈咪买的Setiawan土产 -- 公饼!听小巴黎介绍了好多次,这一回是第一次看到公饼长什么样,还有品尝品尝。味道很香!好喜欢上面满满的芝麻~ 呼呼!


 回槟城的路上,我们逗留在这间蛮出名的肉骨茶店 -- 吉仔肉骨茶。 有人试过吗?我个人认为味道不错,只不多老板给的肉还真多!苦了我这个不怎么爱吃肉的人。


 肉骨茶的料超多的! 

 菜苗炒蒜头,清淡得来像家里妈妈煮的菜肴

和这个小巴黎蛮投契的!感动于她对家人的关怀和疼爱!我有点惭愧咧!因为我好像没有对我家妹妹那么好,哈哈!

这一趟去setiawan,最大的收获是乌龟妹用9天减去了1.8kg !!!!!! 超厉害的~~~ 
期待下个月再次见到她时的转变,嘿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