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如果我有daily income 15k USD

时间稍微拉回2个星期前。突然想起我应该好好记录这一天发生的事。
11月16日,在槟城Equitoreal Hotel,我跟这个不得了的重量级人物碰面了。这个传奇人物名叫Michael Palmstierna Hamilton。Michael曾经在巴黎是名专业的壁球手。之后,在法国开了一家sports club。可是,就在一年之内,sports club的生意开始出现状况,导致他负债高达美金1 million. 

“ I was preparing to close the club down," he says, "but before i did - thank goodness - Chairman's club member John Tartol walked in and introduced me to Herbalife." 
就是因为John Tartol,Micheal的一生从此被改变了。

从负债累累,变成如今每天收入15千美金的人!每天~是每天哦!不过,他的成功不是偶然的。除了john tartol这位师父的指点之外,他自己本身就是成功最大的关键!

"I decided this was a once-in-a-lifetime opportunity, and i got started right away." 

据我看来,当年他的当机立断,对今时今日的成功帮助可大了。因为往往,选择决定一切。
他奋斗了短短9个月,就已经荣升总裁组了!这是何等惊人的速度!而且是跳过富豪组位阶,直接挤进总裁组!

相信很多人都认识Filippa Hamilton吧!她是Micheal的女儿。他们全家已经使用Herbalife19年了!

 在那场活动里, Micheal教了我们很多东西。
其中,最touch到我的心,是他问的两句话:
 " Was your situation today more or less like 5 years ago?"
" Do u want to have the same life in another 5 years? "

是的,这是值得我们垫高枕头,闭上眼睛(不要睡着哦)去思考的问题。如果不想人生就这样下去,就要立刻做决定改变!人生短短几十年,是不是应该让自己值得更多呢?

Micheal说话很风趣幽默。那三个小时的分享里,完全不会让人感到爱睡或闷。
他还对大家说,应该给自己添一个nice pen。那时我跟老鼻就已经决定要去买这种所谓的nice pen。呵呵!结果,就在《90天计划》庆功宴上,倩文和小隆总裁很贴心地为我们大家准备了这么一份有心思的礼物!!!

好感动啊!终于有了人生第一支nice pen!我们为笔刻上一些字,让这成为我们独一无二的钢笔。

signing up president ! oh y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