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嫁给这样的老公,心脏要很强!

星期六的工作天其实是最爽的!如果没有被安排到有case的手术室,基本上,就好像cleaning day而已。因为是周末的关系,也没有weekdays的手术室那么繁忙。

更爽的是,saturday是halfday而已! 呼啦啦~~~~

为了选购圣诞礼物给原住民小朋友,老鼻带我去了一趟血拼。12月了,开始可以看到很多服装店的衣服都走红色路线了。连假模豆儿也戴上圣诞帽了哦!同时,我们也在找圣诞装,去趴地和上山(原住民那里)穿的。

专门卖圣诞节装饰品的档口挤满了人潮。虽然家里没有摆设圣诞树,我们也有过去逛逛,因为我家老鼻的圣诞趴地要搞很有创意的服装秀咧!光是想象,就已经觉得很搞笑!哈哈!可惜闪闪小灯需要插电的,要不然,他会买下来,缠在身上变成一颗圣诞树!

北海Pacific Megamall里面有一间动漫周边产品店铺哦!是老鼻认识的人开的。我们在那里打转了很久都不想离开!(Ok, 其实是我而已,不是我们)好想买艾斯的帽子!好想买乔巴的大模型!好想把全部海贼王模型sapu回家!好想把路飞cosplay衣服搬回家!全部都真的只是想而已,因为到最后我只买了一支做模型的剪刀回家而已。呵呵,家里有一副Flying Merry(飞行梅里号)等着我们动手去装起来。好期待成果哦!!!

逛着逛着,經過戲院時,看到很大一個ah po在外面。我很興奮地要老鼻幫我跟阿po照相。老鼻很配合地“123”拍完照片後一副很满意的样子递给我看。結果,我看到的,竟然是這個樣子的照片!!!完全看不到我的人在裡面咯!內傷吐血ing~~~ 为虾米我家老鼻那么爱搞怪啊?!


幸好过后有识Do补拍给我,不然老娘宰了你!!!



7 条评论:

  1. 哈哈,超级搞笑下。最后一张照片。怎么会有这种想法要拍john的照片。笑死我了。rainbow,你的心脏真的要强大一点才可以。lol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还真的需要很强的心脏啊xD
    不过我相信他是在跟你开玩笑的而已啦^_^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算是开玩笑的作弄咯!都不明白为什么老爱作弄我!\(^o^)/~

      删除
  3. 最后一张照片真的很好笑~
    感觉上你在摸Ah Po的肚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其实我只是顺手把手放在那里,没想到刚好在肚子的位置。700块不会很贵哦!我心痒痒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