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我们的初恋酸梅冰




Sunday ,难得睡到自然醒。在家泡港剧《法政先锋3》,看到我无法自拔!不过我确实有被天眼少女那一集吓到了,尤其是她房间里镜子里的“鬼”...搞到我现在关灯睡觉都会有些怕怕。

老鼻中午过来载我出门去PC Fair。这一次的PC Fair有点失水准。档口很少而已,商品也不多。彩薇买了2只海豚mouse,超可爱的!

我们只逛了没多久就离开了。原本计划是要直接去Prangin Mall逛街找圣诞装的。在接近码头的地方,我们突然改变计划,先去Chew Jetty一趟。



小巴黎第一次参观姓周桥。其实“三爹”早上逛部落格时,看到了蜜蜂王子有介绍他在姓周桥的游记。结果下午在没有计划之下,竟然去了姓周桥咧!还有看到蜜蜂王子吃酸梅冰的照片被人贴出来做宣传。



来到这里,当然要吃酸梅冰咯!可以边吃边看风景。酸梅冰带我们回到了童年时光。

 走到几乎要到尽头时,老鼻突然发现有道彩虹悬挂在天空上。在小巴黎的头顶上呢!



到最后,天空不作美,下起雨来。我们只好快速离开那里了。
这是我们跟壁画的第一张照片。骑单车寻找古迹的计划,就快要实行了!

这一天的姓周桥游记还算蛮不错的说。我们还会再来的↖(^ω^)↗





4 条评论:

  1. 其知识的壁画真的值得一看哦,可以骑脚踏车趴趴走~~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朋友约了我们这样骑脚踏车游古迹好久了。
      有了你给大家的资料,我相信,这趟游古迹会很顺利的!谢谢咯!

      删除
  2. 去了槟城很多次却没来过这里,真说不过去啦>.<

    我发誓,很快的!我要去槟城~~~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那你来的时候,一定一定要去哦!还有可以去找壁画~ O(∩_∩)O~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