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水果主题派对

 啊!这篇拖了一个礼拜多才甘愿敲出来!打从心底佩服那些可以常常更新部落格的博客。我写部落格没有华丽的句子,华语程度也相当有限 ,想什么敲什么就好了。哈哈!

上星期4,HappyFit第一季终于圆满结束。难得努力了一个月,我们在最后安排了一场派对,让大家开心开心。经过委员讨论后,我们决定这次派对的主题是水果派对~ 老鼻是派对主持人,他决定自己设计当晚的水果系列装饰。结果,就变成了这样。哈哈!下图放大!

草帽很眼熟吗?那是路飞的草帽咯!头顶着的一束香蕉,是真的香蕉来的。可以直接拔下来吃 XD 那一串黑黒的,是葡萄,哈哈!派对结束后,他当场就拿起来吃完鸟。够力!
中间还有一颗在微笑的梨~ 制作草裙原来是件苦差来的!应该要一条条拉开绳子,才能做出蓬蓬的草裙,所以可怜了我的手指头。

一个月前,我们当中很多是互相不认识的。因为喜欢运动而聚在一起,运动过程中一起“打拼”,一起呐喊,就开始变成像家人的感觉了。

当晚食物超多的。都不怕肥肥~ 我们都超爱拍照。特别是又有这样搞笑的水果打扮,我们一直互相借来拍照。那个香蕉天线宝宝的男生是我老公的小学冰友- 阿辉,他身边的葡萄妹妹是老鼻的小六同班同学。老鼻小时候学跆拳道时,还被阿辉一脚sakai了出去 :-P
我竟然还看到西瓜和椰壳头 ,O(∩_∩)O~ 可爱到爆炸!

派对当中有recognition。全部参赛者都有很好的成绩。其中最为震叹的是那个草莓头先生,在一个月HappyFit和饮食配合之下,甩掉了8.3公斤!我们还特别用了他们在HappyFit期间被拍到的照片,做出一个相框送给他们做纪念纪念。


 哈哈,草莓头先生的目标就是要变成荧幕上的那个型男!所以特别做了一张这样的连接照片给他过过瘾先。
老实说,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和老鼻的生活会变成这个样子。以前我们是各自做各自的工作,晚上见面就是驾摩托去找好料吃。一天过一天,也从来没有想象过会站在舞台上干什么的。
我喜欢我们现在的生活,一起持守着我们共同的愿景。所以看到他在舞台上(这是小的舞台)做的一切,特别有感触。
我们是何德何能?上帝总是给我们意想不到的美好。感谢上帝!一切荣耀归给上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