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

HappyFit 开跑咯


农历新年过后,我们办的HappyFit Challenge就开跑了!主要是一群喜欢运动的人,一起运动,热热闹闹互相鼓励打气,然后各自达到各自的目标(减重或增重或则要雕塑身材的)。过程当中会有教练帮忙monitor 参赛者的fat loss %, muscle gain % 等等等等。最好玩的是还会有累计Token,幸运奖Ipad Mini ! 做莫我偏偏就不是参赛者乜!我也要ipad mini !!!! 大哭!

以前都╮(╯_╰)╭ 没什么运动的我,一下子要一个星期运动三次,讲真的,一开始很挑战咯!两三次后开始可以很轻松了。我这一个月的运动流的汗水已经是我以往1年的quata了吧?哈哈哈!

平时是室内的,礼拜天我们就往 大自然的地方跑去。难得有得呼吸新鲜空气,那些树木花花草草都有特别的味道。可是最近这几天空气很污染。看到都心寒!这世界怎么啦?

每一个工作岗位都已经安排妥当的了。要开跑前,我们也下了很大功夫去练body combat, figure aerobic, cardio workout, zumba等等。那些看似简单的动作,都可以要了我的老命。哈哈!

最重要是好玩啦!一大堆人一起出汗是很爽的。



这是第一个season,我们接下来会有越来越多人参与。我的目标是要练马甲线!目前体脂肪也稍微高了些,所以要努力甩脂肪咯!


在户外运动时,常常吸引到那边运动的安蒂安哥加入行列。他们几乎每天都会来爬上运动的。所以很多安蒂跟我们谈天时,都会让我们吓一跳。因为她们看起来很年轻,根本就不像是60几岁的安蒂!运动的力量
很夸张地说!


运动结束后,会送上好喝的复原餐。这个完全是自由发挥的,参赛者可以选择要还是不要。因为,勉强没有幸福咯。哈哈!

 随着每个星期的fit test,好多参赛者因为body fat 下了,体重减了,有的长肌肉了,stamina比较好了,都可以有token拿。然后自己亲手把token夹上去。

那个左上红衣lady,是我阿母!厉害吧!她平时早上都会跟朋友结伴去慢跑的。现在因为有HappyFit,晚上她也一起来fit一fit。她的体力完全不输于一般的年轻人。

不知不觉,HappyFit Season One明天就是最后一堂fitness了。然后就是开party庆祝和表扬参赛者了~ 好期待!!!大家都很努力朝自己目标前进!战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