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當老爸會微信時

我老爸手機壞很久了,那天終於捨得換一架新手機了 ❤是我喜歡的samsung note 3 。呵呵~!我一直“慫恿”他把手機讓個我。開玩笑的啦!


換了手機后,更愛拍照了。這兩個加起來過100歲的老人家 其實很愛走走拍照的。去一個銀行遇到卡通人物也很興奮地要路人幫忙拍照。很可愛厚!

還有就是老爸最近開了微信后,就很excited跟朋友chat來chat去。一班朋友開一個group,每天send來send去,開心打發時間。我爸還開了一個group給我們一家人的(只有媽媽還不會用微信,按給媽媽寄voiceclip給爸爸時,她還以為是在通電,還給我很大聲的Hello先,笑死全車人)


最讓我覺得很好笑的是,老爸喜歡上玩微信的程度破極限了。

我們明明就在他身邊,他一直要我們wechat錄音給他。收到我們的voice clip后還要很開心地回覆我們。

雖然如此,我也挺樂在其中的。我覺得這樣也可以更加拉近彼此距離。如果我們出遠門了,時不時收到爸媽的voice clip或信息,讓我很貼心。以前都沒有這種玩意兒啊!但是不要太過沉迷到連坐在一起吃飯聊天時,手還要很不得空地一直按就好了。畢竟,我始終覺得,人與人之間還是要比較多面對面互動的交際。我自己也要改掉”一玩手機就活在自己世界“的壞習慣了 <--- br="">

再過幾個星期就是年30晚要吃團圓飯咯!難得和家人親戚一起聚餐,有的甚至幾年才見一次,就不要當低頭族了。放下手機,抬起頭來,你會發現世界更加不一樣噢!


                                                你身邊有沒有和我一樣    ” 一玩手機就活在自己世界 “     的朋友?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