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哟哟哟!

彩虹回来了!带着快乐的心情,回来了!

昨天写了自己不开心的事情在部落格,发现平时认识的博友们,那么真心的安慰并且鼓励彩虹!
那种感觉好特别!!!大家连面也没见过,却好像平时生活里的朋友一样,互相关心关怀。
真的很感动!!!

开始写部落格后,学会了到处去博友的家坐坐。也借着这样的‘探访’,通常都是满载而归的。
部落格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也知道了很多东西,因为部落世界里,什么样的人都有。
有律师,有医生,有药剂师,有老师,有妈妈,有在读书的,还有帮人家拍结婚特辑的。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我数不完。

不晓得自己是不是太容易把人家当朋友了,彩虹觉得在这里的每位博友,都是彩虹的朋友。
而且,好像也慢慢地融入彩虹的生活了。

在过着自己的生活的时候,脑子会突然闪过,


‘哦!!!今天
大叔要飞回家跟家人团聚了!’
‘嗯,不晓得
珊姑娘怎样了?怎么那么久没有消息的?’
‘哈哈!喜欢旅行的
龙猫又会飞去哪里呢?’
fufu要去中国了,希望他健康地回来!’
sing去cambodia时,会顺利寄到postcard给我吗?呵呵’
‘不晓得
sock peng和权雄找得到他们要找的肉骨茶吗?’
feeling去乌敏岛骑单车好玩吗?’
娃娃最后有去喝到她想喝的摩卡冰沙吗?’

vivian的公主们回来了吗?

还有很多很多人~~~ 多到数不完!
彩虹就是会想起你们!
驾车时也会想起你们,出门的时候还在想会不会遇到在槟城的博友
,哈哈哈!

跟朋友聊天的时候,尤其是聊到旅行和美食的,这种情况常常出现...

‘我有个朋友啊(blogger),他去过这里这里那里那里!很漂亮呢!’
‘原来要去日本,要买一个叫JR pass的东西哦!’ (从
Shin这里学会来的)
‘我朋友说paya terubong那里有档很多口味的油炸条哦!’ (美食专家
akira呐)

我超喜欢部落格!一个可以拉近人与人距离的地方!
你们也会有跟我一样的情况出现吗?还是,其实我是怪胎?!?
我的天啊!中了部落格的毒~



25 条评论:

  1. 我想我们都一起中了毒,一种无药可救却心甘情愿不想被救的毒.哈哈!

    只要我没有语言不通笨到买不到邮票就一定会顺利寄给你.哈!;p

    回复删除
  2. 我也蛮喜欢去逛逛他人的家的咯~
    即使自己没有po文章都好,
    几乎每一天都会上来看看大家的update:)

    回复删除
  3. sing:
    哈哈哈!『一种无药可救却心甘情愿不想被救的毒』
    说得也是!至于postcard嘛!如果真的不方便,真的真的就算了哦!比起postcard,我比较希望你可以enjoy你的cambodia trip!

    瑜珺:
    我也是 :-)
    看来,不只我一直中毒了。
    呵呵呵!

    回复删除
  4. 呵呵,我也是会这样在生活中提起部落世界里的朋友 =)

    回复删除
  5. 我中毒超深的。
    哈哈。。。

    这个病可能医不好。。。
    哈哈。

    回复删除
  6.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昨天把寻找来来肉骨茶的帖子放上来之后
    竟然看到来来肉骨茶重新营业了

    写部落之后, 我们的生活增添了很多小常识
    看到东西不再是平常的周围而已

    回复删除
  7. 哈哈!不会不方便,因为我自己也想从那里寄一张给自己,所以只是顺便咯~ ^^

    回复删除
  8. 彩虹是个善良的人,所以会不停地遇到好人好事,然后让你日子过得更好更美。=)

    回复删除
  9. feeling:
    骑单车会累吗?
    呵呵!原来我们都一样的~~~

    jiaxin:
    就不用医咯!自己控制上网的时间限制就好了。
    我们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10. sock peng:
    真的吗?好棒哦!看来,部落格的影响力真的很大!

    sing:
    哦?我也是开始有这样的习惯了呢!只是上次去bubu岛的时候,到上面没有邮政局。哈哈!

    大叔:
    谢谢大叔的肯定和祝福!
    :-) 大叔也是大好人一个!

    回复删除
  11. 我们都中了毒!!!~
    不过,真心付出,真心回换~

    我相信这是一个这么样的世界!~

    回复删除
  12. min~aris:
    嗯!我也是这么相信着的
    :-)

    回复删除
  13. 嗨~彩虹你好~
    我来啦~
    对不起
    最近很忙
    现在才有空来看看你的

    谢谢你的留言哦
    我很感动也~

    回复删除
  14. 文字的世界
    原本是无声无息的
    是我们的真心
    为他弹奏着幸福和感动的旋律......

    回复删除
  15. 原来你都没想我哦~哈哈
    其实大家的病毒都是这样互相传播的
    哈哈

    回复删除
  16. 部落格,就是有这样的魅力 ~

    回复删除
  17. 我也是常常会想起Blog里的事。。。Blog的确是一个很强的交流工具!

    回复删除
  18. 我也中部落格的毒了!哈哈!每次上网第一件事就是开我的部落格!

    回复删除
  19. 累死了。现在在办公室,腰都酸到直了。。。

    回复删除
  20. 丁丁:
    你不要嫌我烦就好了咯!哈哈!

    寒雨:
    很有意思!好像就是这个样子的!
    ;-)

    wanyi:
    谁说我没有想你啊?!
    怎么样?真的会报读护士吗?

    回复删除
  21. 幸福王子:
    是的,让人无法抗拒的魅力!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
    呵呵!原来,还有很多人跟我一样!
    yeah!这么说来,我不是怪胎咯!!!哈哈!

    nozomi:
    我每次开电脑第1件事,就是来看看我的爱窝!哈哈~

    feeling:
    呵呵~那,今天会好好休息吧!晚上早点睡咯!
    记得把脚垫高来睡哦!

    wenyileong:
    谢谢谢谢~呵呵呵!!!

    回复删除
  22. hahaha 部落真的很好噢
    希望你中的毒是良性的 =p

    回复删除
  23. fufu:
    照我自己看,应该是良性的啦!绝对不是绝症!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4. 嗨。。有同感有同感
    开始喜欢上BLOG是今年的事情
    一开始是朋友SEND了一个LINK给我
    说有很好吃又很容易准备的食物(OHBIN)
    然后的然后我就LINK LINK LINK
    就到了你这里,现在我也很习惯性的把在BLOG里认识的人
    看到的学习到的东西跟生活上的朋友分享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