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就差那么几cm而已,真够力!

今天是星期1,手术室冷清清地。只有几个手术而已。
不是因为monday,而是今天有3位医生一起放假!
他们放假,我们就有happy hour(呵呵呵呵~ 唔该晒!!!)

所以,今天很多人的嘴巴很不得空,一直在做运动!
包括很鸡喳的彩虹咯~ 没关系,就当作是瘦脸运动吧!咔咔咔~

在聊天的时候,朋友和契妈一直分享她们出国旅行的经验和趣事~~~搞到我的心很gatal咯!
那,在还没有足够的money让我圆了飞出马来西亚的梦之前,
就将就下,每天去看fufu,大叔,龙猫还有其他很喜欢到处‘趴趴走’的博友的家就够了。


这也算是‘让眼睛去旅行’吧!够了,很满足了咯~






噢~对了!今天还发生了一件事情!我个人认为,蛮吓人的!也蛮'干那塞‘的!
因为,这件事,牵涉到我珍贵的吻( 呕~~~~)


就是我从更衣室走出来后,直接在转角转身,想要转进走廊。
刚好我的其中一位麻醉师,从走廊另一端走来!
就这样,我们差点撞在一起!脸跟脸的距离,只差那么几cm而已! (我猜不到2cm)
吓到我直接弹回去~~~还撞到墙壁!当时的彩虹,一定狼狈死了!
亏他还可以笑得出!哼!!!可恶的家伙!!!


在走廊旁边的椅子坐住聊天的同事看到了这一幕,也不禁帮彩虹一起尖叫大喊!!!
虽然他是很帅很帅,可是,我也不想kiss除了sky之外的男人嘛!!!
会很有罪恶感的~~~
光是想像如果我们就这样kiss到了,
我肯定会很不给脸地,冲回去厕所猛刷牙簌口!!!

写着写着,突然觉得怎么有点像《恶作剧之吻》啊?!
不行,不行,又想吐了!呕~~~~~~~~

25 条评论:

  1. 哇,很像电视里面的剧情哦!还有,要飞出大马的希望一定会实现的!

    回复删除
  2. 如果是帅的,还没关系

    啊哈哈

    是那些看不顺眼的不久会吐?

    我这么大了,连飞机都没做过。

    所以彩虹姐年纪那么大,没有去过外地,也不出奇啊~

    惨,不要扁我!

    回复删除
  3. 如果帅的话,就赶快假假亲下去拿好处了,等什么!如果不帅的赶快去还神,谢谢上帝没有让自己亲到他。。。哈哈!

    回复删除
  4. 真的好像电视剧呢~哈哈~
    不过为了你的sky~
    还是南柯一梦就好咯~

    回复删除
  5. haha.. 是帅哥的话,我不介意的。 :p

    回复删除
  6. 哈哈
    差点就亲下去了~
    真的很糗的
    亏他还笑得出来
    哈哈

    回复删除
  7. 哈哈~差一点你就赚到了嘛:P

    回复删除
  8. Miss Independant:
    是剧情而已啦!女主角却是一头‘猪’!
    哈哈哈哈哈哈!!!!

    百勤:
    看到你的留言,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老了一下。
    咔咔咔咔!!!:-)

    feeling:
    哇塞!倒是他吃亏了!被我这样的‘猪扒’‘强吻’!
    哈哈哈!

    min~aris:
    呵呵!我觉得等下sky看到你的留言的时候,会很感激你的! :-)

    kikey loo:
    真的吗????!!! (惊讶ing)

    回复删除
  9. wanyi:
    是咯!真的很糗!如果地上有洞,我会毫不犹豫地钻进去!都不知道他在笑什么啦!

    瑜珺:
    可是,如果就真的这样亲下去,我会哭死的!!!

    回复删除
  10. sky是指我吗?
    哈哈~ XD

    回复删除
  11. 哈哈!你那里猪扒?不过被美女亲,他倒赚到啦!

    回复删除
  12. 帅的哦?
    你头脑有清醒吗?
    有后悔吗?
    xD

    但是情况蛮浪漫的~
    =3



    p/s:但是也不要出轨啦~
    ><

    回复删除
  13. 尽然人家这么帅,那你就将就点嘛,假假地撞上去看是怎样的感觉嘛~~~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呵呵, 情况很尴尬吧?哈哈

    回复删除
  15. 哈哈!不错哦~~给我的话我肯定爽死!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呵呵!帅哥果然还是比不上自己的男友!;p
    不错,欣赏你的专一....呵呵!;p

    回复删除
  17. 想必你避之不及的樣子有點"狼狽"
    哈哈

    龍貓 沒怎 麼遊
    旅遊逹人是fufu也

    回复删除
  18. 就算是吻了也是无心的吻咯,不用这么在意的=P

    回复删除
  19. kiss 罷了
    不要那樣哦
    要開放一點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0. 哈哈,你kiss到的话就当你赚到~哈哈,开玩笑,
    人家长得这么帅你就给人家脸一下嘛,
    哈哈~干嘛还要刷牙呢?难倒他有口臭?哈哈

    回复删除
  21. 旅行的事其实不急,大叔也是过了卅岁才第一次乘搭飞机,过后就一直有机会出去行走了。

    年轻时多为未来努力,时候一到,就可以慢慢看到努力的果实了。

    加油哦!=)

    回复删除
  22. sky:
    雖然你也是sky,但是並不是我的sky XP
    哈哈!

    feeling:
    哎哟,我的确很猪扒嘛!
    哈哈!他每次都叫我‘钢牙妹’的,因为戴牙套的关系 :-)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呵呵!吓破胆了!今天要走进走廊,都会额外小心了!

    翔羚:
    他是很多护士美眉的仰慕者!!!
    都不知道要后悔什么,怎么去后悔啊?哈哈!!!

    回复删除
  23. 567:
    我怕被他的粉丝打死!!!!!!

    晴天:
    如果真的亲了下去,会上‘头条’的!!!
    到时就真的难堪了!!!

    nozomi:
    难不成,你很想要???咔咔!!!

    寒雨:
    他虽然很帅,人又高大威猛;但是,我觉得sky比较帅!!!
    哈哈哈!有人要讲我的眼睛贴到屎了!!!

    龙猫:
    你也是旅游达人之一啦! ^.^

    Vincent:
    可是.....errrrkkkkkk.....不会geli咩?

    fufu:
    呵呵!你那样帅,去旅行的时候,有没有美眉跟你搭讪???
    肯定有吧!卡卡卡!!!

    明仔:
    他没有口臭啦~只是,想说刷牙可以洗掉那种恶心的感觉嘛!

    大叔:
    多谢大叔教诲!彩虹知道了~
    我距离30岁还有6年,这段时间,要好好充实自己!哟哟哟~~~

    回复删除
  24. 在部落里
    看到的景点太多了
    还有很多细节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