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猪毛烧焦了

昨天才说在手术室‘拍苍蝇’,今天做工的时候,跑到裤子都要掉了!!!屁股都没时间动到椅子~
还要一直看住我的另一个徒弟,担心她出差错。看到我的眼睛都斗鸡眼了。

有个手术医生,自己迟到了,还要说我们动作慢。
说什么就是因为我们这班人,延迟他的进度。
说什么今天有十多个手术要做到半夜是吗?

朋友们或许担心得罪他,只在那里傻笑说,我们需要团结啊之类的。
火没喷到彩虹,彩虹还是保持安静好。免得说错话。
哪里知道,原来,我太小看火的蔓延力了。

隔一分钟,就烧到我的‘猪毛’都焦了~
我忍不住顶了他一句: 『你不要每次坐在这里玩电脑,我们会更加快!!!』

朋友们都傻眼看住我。我瞄到其中一个嘴巴开得很大。
(幸好手术室没有苍蝇飞来飞去,不然很容易进‘goal’的!哈哈!)
管他的,我说的是事实。
每次以很快的速度,帮病人推进去麻醉后,都是看不到他的影子的。
还要我们特地跑出去铺红地毯,给他走‘星光大道’进来开刀!

好!说我们慢,等着瞧吧!呵~
时间一秒一秒过去了,病人进进出出手术房。
做了几个手术后,不知不觉已经是下午3点多了。

这个时候,其实,如果可以睡个小觉,最好不过了!
他突然开口了:『嘿,你们不要这样快,可以吗?我等下要去睡觉一下。你们慢慢做啊!慢慢带病人进来啦!』
我们不做什么反应,
等他一踏出手术室,
调皮的彩虹立刻大大声宣布:『嘿,guys,我们的动作要比之前快!!!不要给他睡觉!!!』

结果,和麻醉医生联手,我们很快的就把病人麻醉好,准备给他动刀了。
同事跑去休息房叫醒他。

『哇!U guys are super fast, m
an!!! I dont even managed to close my eyes yet ler!』
我们全部都在暗爽~

爽到够够力!!!

接下来,他饭还没有吞完,我们又搞定了!
看他惊讶的样子,心里实在很爽快~


其实,我们也想早点做完,早点回家啊!
要我们动作快,你就不要我们一直铺红地毯嘛!
难不成,你以为自己是hollywood巨星咩?

21 条评论:

  1. 可是如果医生不够精神,很容易出差错哦。。
    你那间的?我不要去才好!! :p

    回复删除
  2. 如果每天都遇到这样的人,一定是非常伤脑筋吧。

    回复删除
  3. 呵呵!够力!我讨厌和哪些不合拍的人一起工作,但是有很多时候都是办法的。。。

    回复删除
  4. 一天要搞定10多个case, 医生护士会不会累到出差错呢?? 我倒很担心后面的那些病人,万一什么什么,惨咯~~~

    回复删除
  5. 原来医生不可以惹到麻醉师的
    不然就够力了
    哈哈

    回复删除
  6. 哇...
    你很勇敢咯~
    哈哈……
    不怕死的家伙~
    xD

    但是也应该给点颜色他看的..
    \./

    回复删除
  7. 哇!一天10多個case?
    會出錯嗎?

    回复删除
  8. 我读不到你的字体。。

    回复删除
  9. nozomi:
    没关系 :-)

    kikey loo:
    他们可是受过训练的嘛!不会那么容易累到出错的。
    目前,我看到的他们都是很专业的!
    无论半夜几点,他们还是会做到最好~

    大叔:
    幸好一个星期只须面对这样的问题2次only。呵呵!

    回复删除
  10. feeling:
    是咯!有时候,我们刚巧被分配到很好的team member,那天的工作就会很爽了。

    567:
    呵呵!放心好了!:-) 医生很专业的嘛!
    其实,据我所知,一个医生一天10多个cases,不是最高纪录。
    还有其他医院,比我们更加忙。

    That my goal:
    呵呵!也不是啦!就是平时他就是那副‘臭款’,
    我们只是跟他开了一个小玩笑。
    无伤大雅的。

    回复删除
  11.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
    怎么说呢?

    翔羚:
    朋友也是这么说 :-)
    呵呵!

    Jiaxin:
    10多个还不算最多的哦!我的意思是,其他医院有比这个数目更加厉害的!

    累是会累啦!不止开刀医生,我们全部人都会累啊。
    但是,我们清楚知道自己有重大任务,所以,是不会马虎的。

    even我们半夜被call回去动紧急手术,然后整晚没睡到,我们还是可以顶住的。

    云之站:
    或许要等久一点吧!是不是有点lack???

    回复删除
  12. welcome to my blog, now it;s my turn to visit urs ya.. ;)

    回复删除
  13. 不好意思,因为我看不到你这篇的文字,全都是一些符号,所以我以为你有心事。。

    回复删除
  14. 看过一片文章说过,动手术要选早上,因为早上成功的机会比较高,到了下午,医生的精神就不比早上来的好。

    回复删除
  15. 为什么出现的字我们多看不懂的字的?

    回复删除
  16. 哈哈哈哈哈。。。。
    很好看。。

    多写一点关于手术室里面的事情

    回复删除
  17. 又是一个自以为是的医生
    在这种时候
    我们就要show一下护士的专业及能干的态度
    给他们对我们不敢怠慢
    哈哈

    回复删除
  18. chris:
    无限欢迎你~ :-)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
    看来,是时候整理家里的东西了。呵呵呵~
    才不会这么lack.

    Invisible:
    这种说法,也有些根据啦!

    回复删除
  19. 花仙子:
    我也不晓得,我现在开的时候,也是看到很多奇奇怪怪的symbols.

    puddycat mei ai:
    你用‘又’哦!好恰当!就是有那么多这样的医生`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