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勇者无惧!加油!!

今天难得没有很多手术,可以准时放工。开心到彩虹半死!
Sky还特地载我去Gurney把我的小白W900i换上‘新衣’。
结果就给我
aim到这个东西!!!




ipod nano~~~~~
怎么办?心gatal gatal了!!!

RM599咧!很贵一下!!!

————————— 在搽止痒粉 ——————————

话说上次提到院方offer我的 perfusionist course,彩虹已经考虑清楚了。
其实,做这个决定之前,彩虹除了祷告之外,还真的是花了很多心思去询问意见。
最难得的是,在blogger当中,也会找到我的询问对象-- TG大叔!还有很多支持彩虹勇敢去闯的博友!
多谢你地啊!!!


其实,做了perfusionist,就不再是护士了。应该说,是一个更专业的领域。
不过,院方提出要我继续当护士+ perfusionist的要求.

就意味着,没有心脏手术的时候,彩虹就可以回到麻醉team那里帮头帮尾。
又可以继续做回护士,还有护士的文凭津贴可以领呢!
彩虹一口就答应了!=)

价钱方面嘛!院方给不到这份工的市场价给我。
我就当作是拿经验咯!等我合约结束后(7年),我或许是换医院工作。到时候,和呵呵呵!就可以身价爆涨了!!!
反正,我也不是看在钱份上才接下这单offer的。就当作,做善事咯!!!哈哈!!!
我相信,上帝会给我最好的 :-)

*********** 幸福洋溢ing ************

这个课程为期1年。8月份开课。
就在KL的 Institut Jantung Negara (IJN)。
虽然这次是因为同事不要去后,院方给我的意外offer.但是,这一切,似乎已经是上帝在安排了的。
至少,我真的很强烈地感觉到,这完全都是出自于上帝的计划。
嗯,一个最适合我的计划。

住宿方面,我根本就不用担心了。因为我的契姐也是这么巧,会跟我一起上课!!!
所以,我们会一起租一间小房在setapak那里。
和3年的实习生涯一样,我们会一起住,一起吃,一起睡觉,一起赶夜车,一起
听歌....
好期待哦!!!






她比我还要厉害!因为,她是协助医生动心脏手术的护士哦!
(这是实习时期上课的照片,那时还带着粉红眼睛,还有那时的牙齿跟钢琴有得fight!)

在没有去KL读书之前,我要去吃尽penang的好料!!!!!
Laksa, 肉骨茶,‘也都有’糖水,penang road cendol + 红豆冰,炒果条, 我医院后面买了30多年的果条汤,商务小学前面的peng鸡脚~~~~~~

呵呵!看来,我接下来的日子会很不得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好期待星期一sky要带我去看《Transformer2》!!!听说,有很感人的场面呢!!!
眼泪腺发达的我,要准备很多tissue paper才可以了。


22 条评论:

  1. 想问一个问题:你是不是在南华工作??

    回复删除
  2. 加油彩虹~
    你是我的榜样~呵呵
    话说那个ipod我也有一个(翻版的)XD
    很便宜~哈哈

    回复删除
  3. 很不错的一份工作哦,
    加油^^

    我也很想看transformers,
    哈哈!

    回复删除
  4. rm599,很不便宜呢!怎样?打算买吗?

    回复删除
  5. 我也想拥有个i pod
    可是就是没钱

    回复删除
  6. hehe……
    又可以读书了咯~
    不好么?
    好啊好啊!!
    =P

    回复删除
  7. 姐,怎么只看ipod nano呢?
    你要吃尽penang的好料时
    记得也带小妹去哦
    我最爱美食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rm599可以买啦。嘻嘻。

    penang 很多好料吃。

    回复删除
  9. 我也要penang美食~ 快递给我吧~~哈!!

    回复删除
  10. NANO哦? 呵呵, 我有一架呢!

    回复删除
  11. 太好了,上帝对你是非常好的。

    期待听到更多你的好消息哦。=)

    回复删除
  12. 《变形金刚》听说很好看。。。
    我也在等待得空是去cinema看!!!

    回复删除
  13. 在KL读书要小心哦。。。加油!祝你早日毕业喔!

    回复删除
  14. 我也想看transfomerr 2~

    回复删除
  15. 原来是和mun Yee 一起读,和好姐妹上课一定很开心吧!
    加油哦!既然几经决定了
    就要好好的学习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阿猫给你多多加油

    回复删除
  16. 三年很快就会过的,你的身价一定会很快涨的!呵呵~

    回复删除
  17. Akira 有哦!要卖 Rm598 给你~!!哈哈哈 XD

    又护士+ perfusionis 专家中的专家的哦!哈哈哈

    哈哈~~怕来到 KL 没得吃好料咩~呵呵 XD

    回复删除
  18. 才一年收益很多
    值得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