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变成乌龟妹了~~~

好多天没有写部落格了,也没有时间去大家的家坐坐,我得赶快加把劲把大家的作品都看完呐!!
其实,彩虹的失踪是有原因的。
就在这个星期而已,发生了很多事情在彩虹的身上。

上个星期天晚上,我们的‘乌龟’(myvi)的煞车器发生故障!
庆幸的是,当时是sky驾车,所以才能保持镇定地控制车盘和再踩煞车器。
煞车器在他踩的第2下,就慢慢恢复功能了。
当我们的‘乌龟’停下来时,刚刚好离前面的车子的屁股有一把长尺(30cm)的距离而已!

或许更加短,没有心情去注意了,因为都吓到半死了。

隔天早上,乌龟‘入院’半天,换了break pump,就可以‘出院’了。
不过,单单是他的pump,都要花上百多块了。真的有几贵下!

星期3放工后,因为是塞车时间的关系,彩虹就去sky的宿舍找他吃晚餐。
结果,下很大很大的雨,延迟了彩虹回家的时间。
想说等雨稍微慢了点才开车嘛!
等着等着,结果,他的宿舍的住宅区----- 大水灾!!!!!!!

我们冲着下楼梯的时候,水已经开始从厨房渗进来了!
(现在回想,有点像Titanic的情节呢!哇咔咔!!!)
等我们冲到铁闸门的时候,看到我们的乌龟正在享受地在一片‘汪洋’中游泳~~~~
我的天啊!也不能做什么了,因为水已经淹得很高了~
好多车子也中招,而且alarm也一直响。
整个半夜,这个地区,很热闹。


现在,乌龟又‘入院’了,得拆出来座椅和carpet来晒。
引擎也不晓得有没有坏。如果有坏,可想而知,我们又得花更多的钱了。
最近的天气一直阴阴地,又下雨wor,看来乌龟要好一阵子才能出院了。


最近的心得:
就算发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会有值得感恩的地方
1)感恩煞车器突然又恢复功能,不然,我们花的不只是换pump的钱,还得赔偿前面的车主!或许,还会受伤也不一定!
我想,是上帝救了我们!哈哈哈!!!
2)感恩虽然没有了乌龟代步,还有朋友借给我们的摩托代步!如果没有这架摩托,我这几天值班就麻烦了!
而且,我发现,其实骑摩托也是很爽的哟!!!
不过下雨给雨打到会很痛~
3)sky给我买了个‘乌龟壳’头盔,是我一直想要拥有的头盔!!!无奈他说坐摩
托太危险,都不给我买。
现在,没有借口反对了!呵呵~瞧我戴上这个乌龟壳,变成乌龟妹了咯!哈哈哈哈哈哈!!!


红色的乌龟壳,是我的 :-)

26 条评论:

  1. 不错嘛
    那个乌龟壳很可爱。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还好能恢复功能,要不然真的很恐怖!!!!

    回复删除
  3. 杨宝贝:
    呵呵!我也很喜欢那个乌龟壳哟!

    珊姑娘:
    就是嘛!如果真的踩不到break,或许我现在,躺在医院了!
    现在回想也觉得怕怕~~~

    回复删除
  4. 赫赫
    你的乌龟壳好可爱哦~^^
    我也爱红色

    回复删除
  5. 幸好没事发生,上帝是保佑你的。

    没想到槟城现在正不停地下雨,下雨骑单车,记得要多加小心。

    回复删除
  6. 这几天一直下雨
    出门要小心

    回复删除
  7. 今天下了整天的雨叻。。。

    回复删除
  8. 下雨给雨打到会很痛...
    那个..雨水是石头做的哦?哈哈
    很久没看见你更新咯~

    回复删除
  9. 真的祸不单行咧~
    还好也不算是个很坏的结果!
    @@"

    回复删除
  10. 呵呵,看起来很可爱嘛~ 而且骑车很浪漫的感觉呢 =)

    回复删除
  11. 摩托真的危险
    虽然我还在骑

    回复删除
  12. 你住那里呢?下这么大雨喔?还水灾tim?

    我这都差点干旱了(不过还好最近也是有下毛毛雨,不然真的热死人了)

    回复删除
  13. 那个brake pump的问题跟我一样。。。。
    我也是类似像你们那样

    我还是上了山坡后下山。。。差点踩不及
    幸好差一点点撞倒的时候停了下来
    吓出一身冷汗0

    回复删除
  14. 呵呵!你的帽子超可爱的!>.<

    回复删除
  15. 呵呵!
    发生灾难还会感恩,值得赞赏!;p
    那个红色的头盔好像什么战士的钢铁帽咧!^0^
    呵呵!;p

    回复删除
  16. 丁丁:
    hoho!我一踏进摩托店,就给我aim到这粒乌龟壳了!

    大叔:
    嗯,今天会比较好了,至少还有点阳光。
    呵呵!星期6下了一整天的雨,non-stop。

    sock peng:
    你也是哦!出门要小心。

    回复删除
  17. 云之站:
    是啦!下雨天,如果可以窝在家,最好!:-)

    nozomi:
    因为我的myvi刚好是青色的,第1眼看到它,就觉得它像乌龟。叫久了就习惯了。呵~

    wanyi:
    真的很痛的咧!而且,我hiaohiao,不要放遮风片,结果脸也被打到!超痛的呢!

    回复删除
  18. 翔羚:
    我很感恩啦!没事没事,笑笑就熬过去了~

    feeling:
    我也觉得很‘烂漫’几下的。很像《阿朗的故事》!哈哈!

    龙猫:
    骑摩托真的很危险!每次车祸进来的,10个里有9个是摩托骑士!真的要特别小心~

    567:
    我在槟城。这两天,水淹了好几次了咯~
    看来我要预备一个boat才行!

    回复删除
  19. 北西趴地:
    哇!你的情况更加更加惊险呢!!!!!
    幸好没事!不然,下山的时候break出毛病,后果会很严重咧!!!

    Vincent:
    谢谢~ ^.^

    寒雨:
    其实,一开始看着我们的乌龟在游泳的时候,我很想哭的!因为很慌了!后来,比较镇定了,就可以往比较好的方面想了咯!

    呵呵!战士?

    回复删除
  20. 最近天气真的比较无常,要提高警惕,下次一下大雨,赶紧把车移开!

    回复删除
  21. 人没事就好.
    水能载舟,也能覆舟啊~

    妻motor要小心哦~还有要准备雨衣

    回复删除
  22. 好可愛的女生....呵呵!

    回复删除
  23. 做么淹到那么严重了才出来???
    你的乌龟好好可怜哦~

    马六甲???
    哦~我需要整理一下才能呢~
    哈哈~你们什么时候要去???

    回复删除
  24. 哇!还真冒险叻!!!
    不过你的‘乌龟’好像蛮伤痕累累了~~~ XD

    哇哈哈哈哈!!头灰也挺可爱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