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很喜欢这玩意儿!


近来,很流行这个玩意儿~






天空& 彩虹




我可爱的阿嫲和堂弟堂妹


彩虹受了2个妹妹的影响,也超爱玩《美图秀秀》了!
而且,我发现,这是会让人上瘾的一个software!

最近,去很多博友的家,也会发现大家都在玩这个edit照片的software!
说真的,这还蛮好用的。我个人认为《美图秀秀》比photoshop来得简单~


很排泄的说出来,读graphic designer的大妹妹有教过我,但是,无奈啊~
电脑白痴就是电脑白痴!!!都只会弄些简单的程序。
所以,常常看到很多博友毫不吝啬地分享photoshop之类的东西,想学,却始终学不到半点功夫!

幸好,这个《美图秀秀》,一点都不难学哦!


变成幽灵的彩虹~




腮红,帽子&手链等等,都是加上去的哦!



用‘纹身’遮掉了我的缺陷...呵呵!
我是牙套妹。



这是改版了的chicken little !!!!
很可爱吧?

10 条评论:

  1. 有些很可爱
    特别是chicken little

    回复删除
  2. 呵呵!真的好可爱咧!我也要学!我也要学!我很喜欢你阿嫲那相片,笑得很真,很灿烂,也很幸福 =)

    回复删除
  3. 真的还蛮不错的诶~
    很可爱的软件
    不过不适合我吧?
    呵呵!
    等有女朋友先
    才问你怎样弄~

    回复删除
  4. 好可爱啊
    加上那些小挂件
    感觉照片都有活力了

    呵呵

    回复删除
  5. 很久没看到你的update 了?
    医院工作很忙吧?

    这个software真的超可爱的
    尤其是可以做腮红的那个
    哈哈~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方便也很好玩吧!!

    回复删除
  7. 好可爱呢!!!那个帽子戴得好像呢!!!!!!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