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我认真看待我的未来

潜水了好多天,终于有机会浮出水面~\(≧▽≦)/~ 过去的星球六和日,老鼻带了我,妹妹,堂弟一起过去Alor Setar Star City Hotel参加一个《Leadership Camp》。这个两天一夜的camp让我们学到很多宝贵的功课!幸好妹妹和堂弟杰也有跟来。

这次特邀讲师是从台湾来的国际三星总裁--陈建泽总裁。
他是一个说话很有力量和深度的人。我超爱听他讲的课,常常会有出其不意的话会触摸到我的心。

生命最大的意义,不是我过去是怎样的人,拥有了什么...
而是未来我可以成为什么样的人。
如果你渴望成功,好像渴望空气一样的急迫感,那你一定会成功!


再来就是这位来自Ipoh的帅哥。今年才22岁。因为Herbalife,他目前月入过万,已经买下一部价值170千的车子了。他中六毕业后,曾经是在海螺餐厅当歌手一段日子。后来因为想找尔外收入,19岁时遇见了这家公司。一开始的他很排斥直销,不过幸好当时的他,给了自己一个机会,自己出席活动,亲眼求证。所以,他今天之所以有这样的成就,多亏当时的一个决定。当晚我们有个圣诞之夜派对,健伟在台上高飙《one night in Beijing》~超好听的!
我记得他说过,等他当上总裁的时候,他想要完成他音乐的梦想。是的,我也有如此的梦想。我想要将来我可以没有金钱顾虑地自我增值。

 话说回来,我跟老鼻去了那么多活动,都认不出自己的表弟!O(∩_∩)O~ 这次因为妹妹认出了他,我们趁着午休时间,跑过去认亲!哈哈!他比我们早接触Herbalife,目前的他已经减掉了34kg!我想,新年团聚时,大概有很多亲戚会吓到说不出话来了。
 超级高大威猛的~~~ 阿鼻如果有这样高,我就可以小鸟依人了!呵呵!发白日梦中~


 午餐超级丰富!鸡腿好大一只!这一餐,我跟杰都各自吃了两盒饭盒 ~

这是敏芝在跟大家分享做roadshow的错误示范。当我们3人看到老鼻也出场的那一霎那,全都傻眼了!超级爱演的家伙~ 台上那个“大肚腩”的“安哥”就是我们的小天使永辉啦!没有他和他太太惠丽,就没有今天的我们 :-)

敏芝之前是在工厂努力工作11年,可是薪水只有rm2800。使用了产品,在短短3个月减了9公斤,还改善了她女儿的健康哦!她按部就班的跟着培训系统,还有公司的超棒的市场行销计划,让她在1年2个月就考上推广组了!而且,如今她的收入也比她之前的工钱高了几倍咧!她是我学习的榜样之一 :-)

这两天,从camp出来后,有好多句话一直在我脑里盘旋...
“你对你的未来是认真的吗?”
“ 梦想是要认真去想的!”
“只要人愿意改变,所有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走出来时,我告诉我自己... 是的,我对我的未来是绝对认真的!我的人生不应该只是如此!oh yeah! ↖(^ω^)↗


1 条评论:

  1. 要加油哦!! 这种camp很励志呢!!
    每次从这种camp出来后,整个人好像都充满了朝气!!

    btw,那饭盒那么大一个,你们还可以吃得下两个哦0.0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