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我辞职了! YES !

荒废部落格的8个月,我的人生变化很大!
 (✌◠▽◠) ☜(ˆ˘ˆ)
谁也没有料到,被合约绑死死的我,会选择赔偿医院,离开医院,寻找我的另一片天地。
老实说,我自己都被自己的决定&举动吓死!

算算,在医疗界也混了整10年了。是我厌倦了吗?其实,我还是很热爱护士的工作的。
那为什么选择离开呢?很简单!
“ For things to change, i have to change; For things to get better, i have to get better!" 
这句话当我因为丢信的事情,被高层召见时,面对她的第一句问题,我是如此回答的。
或许在大家的眼中(⊙⊙)(☉_☉)(⊙⊙),我很笨!
赔了那么多钱,还抛掉一个铁饭碗 。不过,我没有后悔过。
因为我清楚知道自己未来的路,要的是什么。

离开医院的第一天,2013年6月11日 ,我们就踏上另一个这个旅程。
22小时的火车大山脚--曼谷之旅!
 (Ɔ ˘⌣˘)♥(˘⌣˘ C)
 小时候,因为家后面就是长途火车轨道了。看过火车里面的旅人,悠闲地享用早餐。
那画面一直埋在我心里,变成我一个小小的梦想。(* ˘⌣˘)◞[_]♥[_]ヽ(•‿•  )  没想到,隔了那么多年,梦想”无意间“实现了!
还记得,我在享受着躺着看窗外的天空慢慢变亮,床位窗帘外面动静很大!原来是站长要来收拾床铺和让我们享受早餐了。大伙儿都跑来我的床铺很兴奋地”提醒“我”梦想要实现啦“。
哈哈!很爱很爱大家!(づ ̄ ³ ̄)づ❥❥❥

❥ 这次的曼谷之旅,主要是来参加《风云盛会》。一场23000人的活动,来自亚太区11个国家。
另外两个国家--印度和韩国,在自己的国家举办,因为他们人数太多了,会场挤不进去。
同个时间,曼谷韩国印度的《风云盛会》是55000人!┏(・o・)┛♪┗ (・o・) ┓ 光是想象如果大家都聚在曼谷的话,太夸张了!
我们当然也不放过机会去趴趴走哦!去了很多地方,曼谷是购物天堂!我们还去了神庙了解当地文化(我和老鼻旅行时,最爱做的事,不会是光拍照而已,我们很喜欢探索新鲜事)。事隔两个月了,也不多放照片了。只是想多用文字记录一点自己疯狂的人生历史。
                                                     ~(˘▾˘~) ~(˘▾˘)~ (~˘▾˘)~


这家伙娶到我这样神经质的老婆,挺压力的!Ⓛⓞⓥⓔ
可怜可怜!不过,难得的是,他偶尔也跟我一样神经质,一样那么疯狂!
目前,我们做过最疯狂的是,就是赔了那么大笔钱,搞到自己负债累累却很开心终于可以离开医院的束缚了!是不是很变态?!ƪ(`▿▿▿▿´ƪ)  
 我当初告诉他”老鼻,我要辞职“,我们认真地规划财务状况后(不到半小时),他就做出一个结论” 如果你想清楚了,我支持你!“   感动啊!(ʃƪ˘ﻬ˘) 这男人还真爽快!
结果,接下来,就是奇迹发生的时刻了。我压根儿没有想过自己那么有勇气争取我自己想要的人生!
从今开始,我要放假我要干什么,都由我自己决定!不用再苦苦哀求人家给你假期的感觉实在是有够爽的!我以前都怎么熬过来的?佩服佩服! ┐(´•_•`)┌   

期待10月的第二次曼谷之旅。这一次行程会比较轻松,因为有小宝宝同行(不是我的啦),所以我们是搭飞机下曼谷。酒店机票全都book好了,在倒数日子就可以了。碰到我生日耶!太开心啦!

3 条评论:

  1. 踏出那一步肯定很艰难对吗??但是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就没问题咯:)
    所以恭喜你^.^
    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2. 对啊!其实真的有些难,毕竟我接下来的日子里要做的,是超越我的舒适圈的事情。谢谢你!!!

    回复删除
  3. 看不出原来你是混了10年的女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