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七月考核奖励之大闹K房

 6月份的奖励,教练带我们去吃火锅,吃到饱!这次7月份的奖励,他们又带我们去┏(・o・)┛♪┗ (・o・) ┓唱K吃buffet ~    ┣┓웃┏♨❤♨┑유┏┥    
真的是太幸福了!我们超爱吃的!还有人高喊“就是爱吃才要减肥的 XD ” 因为减下来了可以吃得更多也不怕复胖!
这照片里,除了小宝贝恩恩,就只有我是用营养来变健康并且让我额外增重3公斤!(狂吃也不会长肉的人,其实这样的体质更危险,所以我选择改变体质)其他的,除了变健康之余,还顺带甩掉肥油total  67公斤肥油!哇~ 替地球减轻了不少负担 \(◦'⌣'◦)/

或许不明白的人看到一头雾水,做么一直有奖励的?其实是,我们每一天都在帮助人们  变瘦  变有肌肉  变美  变年轻  变有钱,不止教练自己会奖励我们,很多时候,公司也会一直送这个送那个,搞到我们好像每个月在生日一样。今年2月份去了koh lipe度假3天2夜也是免费的,还有额外津贴给我们花。

 今天3pair couple都不约而同穿couple shirt出现
 
 这是我老公的小三!ಥ_ಥ

 看我的样子就知道我48贪吃

 我们的贵人教练!我老公的小学同学。当初就是因为他们介绍给我们这个事业,
而我们自己也看懂了,抓住机会,人生从此不再一样。

 三个“笨小孩”

 倩文一支麦克风不够用,笑死我了
(✌゚∀゚)☞
昨晚真的是玩得痛快!we work hard & we play hard too...
感谢我的Herbalife家人~有你们真好!


 这个ironman是3D effect的,乍看之下,好像ironman从地下空间飞出来~ 如果看不出,注意那四方框的边缘,就比较可以感觉出那立体感。

我的精彩人生,才刚刚开始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