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2014年夢想清單

人總有很多夢想和想法,我嘛不列外。敲著鍵盤,聽著煙花聲起起落落,還有不知道哪裡傳來的鑼鼓聲,努力培養思緒,要記載2014絕對要完成的事情了!
對父母
對父母,總是感到心疼虧欠。那天老爸說他要再做多兩年,就要退出江湖了。還笑說要我們養他。其實我很想讓爸媽快點享福的。就2014年吧!這一年,我會更努力,讓你們過沒有金錢顧慮的日子。
1. 每個月給家用  RM1000 ---> RM3000 ---> 五位數
2. 讓媽媽很開心地做慈濟的事工,不用擔心家裡。
3. 出錢給爸爸媽媽去“度蜜月”。媽媽說不要太熱的國家,爸爸還沒有給我答復要去哪一個國家。
4. 提供無限量營養產品,要多少吃多少,吃到健健康康兩個老人家還可以到處去旅行更好。

對妹妹
從小到大都是那麼愛吵架鬥嘴又和好,希望2014年開始少點吵架好了。哈哈!
1.妹妹生日可以包大大包紅包給她們去買喜歡的東西。
2.希望妹妹今年月入過萬,完成她要的夢想

對老鼻
我承認自己並不是一個體貼的另一伴,又遲鈍的那種。去年還把結婚週年紀念給忘了,氣到老鼻半死。
1. 學習做一個體貼的另一伴
2.記得結婚週年紀念 (要去海邊吃浪漫晚餐)
3.一起肩並肩打拼事業 ,今年一定要更上幾層樓
4. 生日時可以大肆慶祝

對老鼻家人
1. 老鼻給他爸媽家用也是越來越多
2. 老鼻可以有時間陪他爸爸打球釣魚
3. 每個星期跟他們聚餐1次
4.生日時也是大肆慶祝一番
5. 提供無限量產品 ,也讓這兩個老人家去旅行享福

對朋友
1. 為身邊的每一個朋友送上生日禮物 & 聖誕禮物
2. 幫助更多相信我的人改變生活

對自己
嗯,我自己其實也有很多想要完成的事
1. 再次騎單車環島邦咯島
2. 年尾籌備去紐西蘭的事
3. 儘快繳完負債 (回覆自由身的代價)
4. 5月份去新加坡之前完成推廣組靠核
5. 9月份去澳門,可以靠核進Herbalife大學
6. 每個月至少一套新衣服,老鼻也是。
7. 婚禮要等債務清完先,呵呵
8. 靠核公司的免費旅遊貴賓式招待的國外假期
9. 擁有一雙New Balance的彩虹球鞋
10. 年尾和家人去臺灣旅行
11. Samsung Note 3 (或者到時還有再新的,就比較看后再選)
12. 擁有我第一部自己的電腦 MacBook Air
13. Ipad mini 來上網和玩遊戲的,呵呵
14. 要一架Canon 相機 (像素好,可以zoom遠,快門速度快,輕便的)
15. 領養多一個小孩
16. 十一奉獻


嗯,看得出我很貪心哦!其實這一部份是今年短期目標。長期的話,有排都寫不完呢!
有夢想是一件好的事情。夢想要列下來,甚至視覺化,加上行動,就會達成啦!




祝天下所有有夢想的人
勇敢的心去追逐夢想       堅強的心去捍衛夢想

也祝 還未找到夢想的人
聽到自己內心處的聲音     讓心中深藏的夢想覺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